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陈凯文父亲上线,还带他参观豪宅
2019-06-24 10:08:34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檀健次饰演的陈凯文也算是剧中的颜值担当了,真的比曾舜晞还帅气,发型不羁,穿搭也很时尚,但问题是陈凯文的眼神不太好,竟然喜欢上了浑身都是缺点的“心机女”。

  陈凯文家庭情况也是蛮复杂的,妈妈跟爸爸分居八年,从前关系就不好,一直闹着要离婚,现在直接将离婚协议书委托律师送过来了,他爸是铁了心要跟他妈离婚。

  后来他爸找来了,开车载陈凯文去他家里,陈凯文知道爸爸有钱,但没想到他爸那么有钱,豪宅跟楼一样高,装修奢华,有巨大的院子,还有游泳池,佣人、管家也都在,这样一个巨型豪宅摆在这里,他却跟自己的妈妈挤在寄宿的那个小破屋中。

image.png

  后来凯文发现,他爹不仅有了新欢,而且还有一个8岁的孩子,当这个孩子奔向他爸爸,当着凯文的面喊“爸爸”的时候,凯文的心里非常难受,但是却没有表现出来。

  他爹的新欢,是一个年轻漂亮、知书达理的美女,不仅年轻,而且还很能干,学历也不低,她对凯文说,这里的一切都是她应得的,并不是她通过手段抢来的。

  陈凯文说自己有权利分他爸的财产,但这个女人也是够狠,竟然说自己可以多生几个,让他跟他妈妈没有任何“可乘之机”。

  不得不说,陈凯文也是蛮可怜的,其实他爸并没有不认他这个儿子,毕竟出钱再养一个儿子也是绰绰有余,只是他爸不想再跟凯文的妈妈生活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