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裴音的真实面目是什么?王胜男无意透露出真相
2019-06-24 16:42:42

  《少年派》中有一个气质优雅的女人,只要出现在大众面前,她永远都是一脸淡漠的模样,哪怕是生气,她也不会有很夸张的表情,就连说话声音也是轻声细语的,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猜到这个神秘女人是谁了,她就是钱三一的妈妈裴音,其实裴音气质优雅也是有理由的,毕竟她的本职是一名歌唱家。

  剧情描述:可以说裴音就是一个完美女人的人设,家庭条件本身就跟优渥,嫁的也是有头有脸的人,就连生的儿子也是个学霸,让裴音少操了不少的心,可惜的是,裴音哪怕是被一切完美因素给包围着,她依旧是不开心的,原因很简单,她跟自己的丈夫钱钰锟感情已经多年不和了,多年分居也就罢了,丈夫已经开始明目张胆的养情人了。

  但即便是知道钱钰锟外面有人了,裴音的态度也是非常优雅的,面对别人的八卦还有指指点点,裴音根本就不会像个泼妇一样跟别人犟回去,也不会拿着一把菜刀去找钱钰锟的麻烦,而是选择默不作声,回家默默消化这一切,而裴音消除负面心态所用的办法,也不过是在家里练练毛笔字让自己降降心罢了。

image.png

  有时候都在好奇,裴音的心态该好到什么地步,这才会让自己养成这种波澜不惊的性格,并且在无时无刻都保持着一副优雅的态度,让人挑不出任何的毛病,但裴音这样的女人当真如她的表面上那般优雅吗?恐怕未必,她的好闺蜜王胜男就在无疑间已经透露出裴音的真正面目了。

  个人观点:毫不夸张的说,裴音才是那个隐藏最深的人,王胜男说过一句话,裴音这样的女人,表面上平静似水,实则内心赤橙红绿青蓝紫。换句话来说,裴音表面上虽然是优雅的,但实则内心跟寻常女人一样,都是疯狂的。说起裴音的疯狂,其实还是有不少细节都能证明出来的。

  就好比裴音说起自己与蒋昱文的过往,我们怎么也没想到,她这样一个优雅的人,竟然会因为蒋昱文而喜欢上摇滚,甚至还会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看摇滚演唱会,试想一下,把“裴音”两个字跟”摇滚“两个字放在一起,大家觉得可以联系的起来吗?这还是比较含蓄的一面。

  裴音跟王胜男曾经的对决才是更让人跌爆眼球的,我们本以为裴音这种人是可以做到什么都不去在意的,可偏偏面对王胜男的噪,裴音一反常态,不仅去找王胜男理论,甚至还会被逼到骂脏话,这还不算,她甚至还会反击,王胜男在楼下多饺子馅,那她就在楼上将窗户大开,练着自己的美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