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悲伤逆流成河》什么时候定档?郑爽演绎叛逆少女
2019-06-25 17:10:38

  现如今各类影视题材相继涌现,其中青春剧备受大众欢迎,像今年热播的《小时光》、《暗恋橘生淮南》等,这类剧作容易引起网友共鸣,回忆起自己青春时代的种种,所以青春剧一直都很受欢迎的。而早前杀青待播的剧版《悲伤逆流成河》近日更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看来即将开播的节奏了。

image.png

  还记得去年热映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任敏、章若楠等一众新人演员主演,虽然人气不高,但后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把原著中的阴暗、心疼等情绪都表达出来,任敏饰演的易遥,章若楠饰演的顾森湘,真的非常出色了,如今剧版即将开播,又再次引起了观众热议。

  剧版《悲伤逆流成河》由郑爽马天宇主演,众所周知,郑爽是校园女神一枚,除了当年爆红的“楚雨荨”,后来在《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等,都是演绎学霸女神、温柔善良的形象,人气极高。谈恋爱后,人气更是稳增不减,不过此次将演绎一个叛逆少女的形象,不知能否让观众满意呢?

image.png

  郑爽饰演的女主易遥,是一位个性鲜明、坚强独立的叛逆不良少女,性格孤僻但本性善良,从小古怪的生活际遇让易遥忽略了身旁爱自己的人,直到母亲去世才知道母爱的伟大。在曝出的剧照中,郑爽短发造型尽显青春靓丽,可外表乖乖女的形象,又该如何演绎叛逆少女的模样呢?

  与之搭档的男主齐铭,由马天宇出演,是个长相英俊、成绩优秀的男孩,一直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和易遥是青梅竹马,两人有着友情之上爱情之下的关系,易遥和顾森湘,都对其爱慕有加,最终因为错怪易遥导致易遥自杀,自己也自杀而亡。

image.png

  这样的剧情真的悲剧了,难怪原著小说叫《悲伤逆流成河》,如今改名叫《流淌的美好时光》,难不成结局改美好了吗?毕竟太露骨的悲伤、阴暗的一面,广电总局是不给予通过的。

  吴雅君饰演顾森湘,是个温柔善良、不谙世事的校花学霸,齐铭女朋友,成绩优异,容貌出众,却因为唐小米而导致被凌辱,最终割腕自杀。从剧照看,该角色于角色不符合呀,相较于章若楠版的顾森湘,不少网友直言,剧版顾森湘颜值不够呢!

  朱颜曼滋饰演唐小米,长相漂亮却自私狠毒,也因为她,毁了易遥、齐铭、顾森湘等人。近期朱颜曼滋在《暗恋橘生淮南》饰演洛枳,颜值演技齐飞,此次演绎恶毒女配唐小米,很惊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