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唐元明不老实,在王胜男面前吐露心思
2019-06-24 16:47:30

  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李少飞执导,老戏骨张嘉译,闫妮,刘孜联袂当红明星赵今麦,王玉雯,郭俊辰和姜冠男等人主演的青春家庭剧《少年派》自开播以来,就以贴近现实的剧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剧中,除了高中校园生活非常有看点外,高中生父母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少年派》中,主要以林妙妙,钱三一,邓小琪,江天昊四位少年的家庭为主,可以说在剧中,除了江天昊父母关系还算和谐外,其他三人的家庭,都矛盾重重。尤其是像林大为和王胜男这种大众家庭的感情,最能打动人心。而且除了林大为和王胜男夫妇外,唐元明和王顶男的感情生活,也存在很大的隐患。

image.png

  王顶男和唐元明是师生恋,两人走到一起,本身就受到了外界的非议。但是如今的王顶男自从嫁给唐元明后,不仅不好好工作,还花钱大手大脚。这些唐元明都忍了,但是最忍受不了的,就是王顶男总是疑心唐元明出轨。如果放到之前,我们会觉得这是王顶男在无理取闹。但是现在从唐元明和化学老师田珊珊的接触,可以看出,王顶男怀疑的没错,唐元明果然不老实。

  可以说在整部剧中,最了解唐元明的就是精英中学的校长,他很早之前就看出了,看似无欲无求的唐元明,实则非常有野心,所以校长慢慢的培养他当上了班主任和年级组长。如果从性格的角度看,王顶男根本不适合唐元明,因为两个人没有共同话题。而精英中学的化学老师田珊珊却非常适合他。

image.png

  大家都知道,田珊珊也属于一个典型的女强人,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当上了年级组长,这也是能力的体现。所以在唐元明心里,肯定对这样的女人非常有好感。其实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唐元明的行为,就会发现,他不止对田珊珊有好感,还有很多实质性的行动,目前有三处伏笔可以证明。

  第一处伏笔:林妙妙他们学校第一次组织春游时,王顶男曾嘱咐林妙妙看着唐元明。但是就在林妙妙他们出发时,理科班的田珊珊老师突然坐到了唐元明身边。如果田珊珊和唐元明之后没有什么交际的话,我们只能把这次看作巧合。但是两人之后还有很多交际,这次就肯定不是偶然坐到一块了,而是两人本身就存在互相暧昧的关系。

image.png

  第二处伏笔:田珊珊因为扔江天昊的手机,差点闯下大祸,所以学校为了以儆效尤,就将田珊珊的年纪组长职务给撤了,并且让唐元明担任。学校开完会后,所有老师都离开了,只有唐元明独自留下关心她。要知道唐元明取代田珊珊并不是他在背后运作,是学校的决定,所以他根本没有必要留下来给田珊珊解释什么。

  第三处伏笔:在学校食堂吃饭时,唐元明和田珊珊坐到一块安慰她,这时田珊珊说着说着突然哭了起来,要知道以田珊珊要强的性格,如果不是一个关系特别好的男人,她是不会表现委屈的,更别说哭了。所以从这一处伏笔看,唐元明和田珊珊的关系肯定不简单。而且田珊珊也非常信任唐元明。

  除了这三处伏笔可以说明唐元明不老实,王顶男怀疑的没错外,唐元明还有更大胆的行为,那就是在王顶男的姐姐王胜男面前,吐露自己的小心思。就在一次家庭聚会中,当王胜男在唐元明面前提到林妙妙学校之前的年级组长时,唐元明感慨的说:她才34岁,就遭受如此打击。言语中尽显同情和爱怜。

  要知道,唐元明此时的老婆王顶男看似过着非常富裕的生活,实则她的内心很空虚,非常需要有人关心和关爱。但是这些唐元明似乎看不到,只是埋怨老婆王顶男变了。一转身又在王胜男面前同情起别的女人。幸好此时王胜男的心里只想着林妙妙的学习,不然第六感很强的王胜男肯定能从唐元明的话中,听出点什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