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温家一家独丑,最帅三人挑粪
2019-07-03 16:45:27

  《陈情令》开播以后得到大家很多关注,细心的观众都发现了,温家是目前的独一反派,所有事端由温家而起,频繁出场的温晁一直是怒级攻心的扭屈脸。就在昨天更新的剧集里,四家齐聚温家听训,温晁借机让魏无羡,蓝忘机,和金子轩去菜园挑粪。

  可以说温晁最看不上的就是他们三个,他们三个里,金了轩并没有跟魏无羡和蓝忘机有多少接触,在蓝家听学时,上课时传纸条调皮的也是魏无羡和聂怀桑,金子轩和蓝忘机都是冷脸的人。那么只能说他们三个的共同点就是都是帅哥,在蓝家听学时的风云人物。

  金子轩听学时带了很多随从,排场很大,再加上他清冷话少,富贵外露,在蓝家时,是其它学生眼里会注意到的人物。魏无羡是出了名的皮,蓝忘机是著名的帅气古板,这三个人不同的性情不同的家世但同样是同辈人眼里最出挑的存在。温晁让这三个人去菜园挑粪,大概早就心生嫉妒了。

  就算是挑粪,由这三人组成的队伍也是非常养眼,蓝忘机一身白衣,可能是没有其它颜色的衣服,拿着粪桶不似普通人,仿佛神仙浇菜。金子轩一身富贵,眉心一点朱沙痣,拿着粪桶,仿佛菩萨浇菜。魏无羡大大咧咧,一身豪侠壮气,拿着什么都顺眼。温晁出场一身华服,看起来也是不长命的小人物。

  再一次惹怒温晁的魏无羡被抓了起来,蓝忘机断着一条腿也要护助他,连金子轩都出面制止。这一代五大家族,在一次又一次的共同经历事件中,同辈人开始凝聚。而温晁越发带有不作死不罢休的样子。这部剧演技最好的演员里,温晁的演员算是其中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