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李宏毅你还我高冷男神
2019-07-19 16:04:10

  随着《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的播出,我们男主李宏毅也是受到更多的关注,他那撩人技巧简直满分,特别是那句自家哥哥,萌化了老夫的少女心呀。但就是这样的一个还算高冷的男神,最近却画风突变犯二,这究竟是怎么了?

  小慕先卖个关子,聊聊剧,我们都知道这部剧是改编之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小说改编剧,自然情节会有所改动,这部戏也不例外,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这改动的地方,特别受书粉和剧粉的喜欢,这是改编剧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呀。

  剧中有些情节修改了,女主的穿越前景,还有剧中阻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何盟主,没有出现在剧中,老实说,这样修改使得剧情更加有吸引力,毕竟小说中的穿越前景有点太雷了。不过书粉也不用担心,其他主线剧情都在,特别是自家哥哥撩人的话,一点都没改,每次看上官秋月撩女主春花时,小慕的少女心都爆棚,果然是那个自家哥哥。

  看过剧和小说的朋友,肯定都知道我们上官洞主是非常高冷的,饰演上官洞主的李宏毅,在我们的印象中,他虽说不上高冷,但那也是男神一个。但就偏偏这样的一个男神,最近画风突变,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了几个小视频,画面上的人,简直不敢相信是李宏毅呀,我们先感受下高冷的上官洞主。

image.png

  这就是上官洞主的样子,很仙很高冷,但是万万没想到,他最近某短视频平台发布的视频画风突变,没想到李宏毅是这个样子的。

image.png

  用现在的网络用语来说,那就是‘沙雕’了,那个面无表情,说的话也没什么特别口音,但整个画风就只能联想到‘沙雕’这个词。 

  视频中主要出现的人物是李宏毅和他的哥哥李明霖,内容主要是哥哥恶搞弟弟日常,首先申明,他们确实是亲生兄弟。就是不知道我们高冷男神,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沙雕,不是说好要一起高冷的吗?

image.png

  不过说真的,这对果然是亲兄弟,两兄弟都非常逗,每天都在散播魅力。其实这风格和一些网红拍的视频有点像,看来这兄弟俩没少不干正事,额不,是看短视频啊。也就难怪我们高冷男神会变得这么沙雕,但有可能这才是真正的他,毕竟上官洞主本就是他造就的假人。

 

  大家也别忘了,李宏毅是98年的,年纪也才二十出头,因为参加《变形计》出道,这几年也拍摄过很多网剧,基本都是出演高冷男神,但那终究也只是他塑造的一个角色。现实生活中自然会和影视中的人物不同,只是没想到会反差这么大,甚至还有些‘沙雕二’,虽然如此,但大多数的粉丝还是表示很欢喜,更是希望他和他哥哥可以多多更新,因为根本看不够啊。

  其实现在偶像下山营业已经有很多,大家都觉得很正常,但是像李宏毅这样特异清新的还是比较少,果然不是所有人都会如此沙雕,只不过沙雕的同时能不能按照剧情拍摄呢?睡觉的时候不是应该穿睡衣吗?我们还是很想看看这么沙雕的偶像,会穿什么样的睡衣,额,最好是……你们懂的。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现在还在热播,很是期待自家哥哥的表现,当然观看的时候,一定要忘记他沙雕的样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