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息衍最后死了吗?息衍有什么身份?
2019-07-25 17:35:16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九州缥缈录》息衍最后死了吗?息衍有什么身份?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息衍是《九州缥缈录》最神秘的角色之一,他一共有三个身份,外人看来他是下唐将军,其实他真正的身份是天驱七宗主之一。息衍在原著中十分圈粉,人气颇高,所以这次剧版的播出非常令人期待。很多人好奇息衍的结局,还有他跟苏瞬卿最后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实际上息衍在感情方面并没有如愿,而他的结局也是开放式,不知这次剧版会不会给息衍最后定个性。

image.png

  息衍结局是什么?

  《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中,剧中息衍与苏瞬卿是很有看点的一对,苏瞬卿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人,她有柔和亲善的一面,同时也有狠辣决绝的一面,因为她身为杀手,却也是一直沉溺在自己的过去当中走不出来,息衍与苏瞬卿虽然互有好感,但是接触并不多,所以一直也不温不火。那么息衍最终会是什么结局?

  《九州缥缈录》息衍结局并没有和苏瞬卿在一起,苏瞬卿的心里始终放不下幽长吉,她无法跨越心中的障碍和其他人在一起。

  息衍的身份大有来头,自称做过山贼,去过北陆,而且息衍还是吕归尘和姬野的师父,在九州大陆是可以呼风唤雨的人物,息衍的武功也蛮强的,被封为大胤朝御殿羽将军,同时他也是天驱武士团万垒宗主,所以说一般人是动不了息衍的。

  小说中并没有对息衍的结局做出具体的交代,只知道他和苏瞬卿并没有在一起,不过息衍在最后的章节中,选择与雷碧城决战,谁输谁赢还有待考量。

  息衍是一个杀伐决断的人,任谁挡了他的路,他都会举起刀剑,这样威武霸气的男人却被一个女人迷住了,息衍很喜欢苏瞬卿,为了苏瞬卿他甘愿在南淮安家,只可惜息衍还是没能走进苏瞬卿的心里。

  苏瞬卿的心里只有幽长吉,即使她知道自己对息衍动了情,也不会背叛幽长吉,所以两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九州缥缈录中并没有明确写道息衍的结局,不过从原著中发展,不少粉丝分析,结局偏向息衍被杀死。而且之前在书中,息衍越自立了flag,书中息衍说过,“那时的我会死在席卷天下的战场上,你教我种的那些花,都已枯萎”。

  感情方面,息衍曾经倾心于苏瞬卿,但是两人一直都没有互相表明好感。息衍为了她定居在南淮,并保护她安全,只是两人相识太晚,苏瞬卿是下唐国婕妤,自称嫁给幽长吉,至于真相是什么无从得知。苏瞬卿对息衍也有感情,但是因为身份原因,无法说明,就这么一直扛着。

  息衍怎么死的?

  《九州缥缈录》这部剧正在热播,不少网友都十分期待该剧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在剧情里息衍找个角色很重要,息衍是一个让人看不透的人物,而身手更是了得。因此对于这个十分重要大的人物结局会如何引发关注,那么《九州缥缈录》息衍最后死了吗?

  《九州缥缈录》小说中息衍结局并没有死,而是选择和雷碧城决一死战,至于最后谁输谁赢是一大悬念,作者并没有交代。

  小说中,息衍想要杀了雷碧城,因为他们之间不可能再和平相处下去了,息衍要阻止雷碧城的蓝图伟业,他不想让天下苍生变成战场,所以向雷碧城宣战,他说到“我向你们宣战,不死不休!”看来息衍此行也是凶多吉少啊!

  息衍在小说中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角色,他的身手超乎常人的想象,而且本人还十分有魄力,只要有人对其产生威胁,他便会举起刀剑,无论来者何人,他都会与其一较高下。

  息衍是吕归尘和姬野的老师,除了身份备受瞩目之外,就是他的感情线了,别看息衍有“此公绝代”的称号,其实他是一个很痴情的六尺男儿,这辈子最喜欢的女人便是苏瞬卿,为了苏瞬卿他可以放弃自己的荣华富贵,然而苏瞬卿心里已经有其他人了,容不下息衍这尊大佛,两人并没有开花结果

  息衍的扮演者是李光洁,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李光洁还蛮符合小说人物形象的,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