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的三大官配是什么?结局是好是坏?
2019-08-05 16:27:05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九州缥缈录》的三大官配是什么?结局是好是坏?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古装剧《九州缥缈录》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在追了,这部作品主要讲的就是在九州大陆当中,乱世纷争,三大少年为了自己守护的重要内容而强势崛起的故事。不同的人会有着不同的选择,而他们终将也会有属于自己的归属,只不过每个人的结局比一定都好,也不一定都坏。毕竟社会是残酷的,想要获得胜利,就得有足够的勇气智力和运气。

image.png

  在剧中,有很多CP,尤其是官配的会更让人期待,比如羽然一开始喜欢的人是姬野,因为两人刚开始相遇时不打不相识,后来成为了好朋友,而彼此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

  羽然也对姬野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可是后来却因为要救姬野而嫁给了阿苏勒,不过正是因为如此,使得三人反目,最后姬野想要杀了世子,而后来姬野被羽然杀了,而羽然自己也自杀了,真的是很遗憾的落幕了。

  若说阿苏勒,应该是剧中最惨的男主了,他是一个青阳的世子,也是天驱的大宗主,这样的人,却没有得到任何的眷顾,自己心爱的人却爱上别人,为了救别人而甘愿与自己结婚,面对这份施舍的婚姻。

  阿苏勒其实是不开心的,不过后来他遇到了真正懂自己的人,就是小舟公主了,小舟也是很善良的一个人,而且还很聪慧,和羽然完全是不同的人,后来两人还是在一起了,虽然不是很幸福的生活,但却也过得很平淡。

image.png

  最后一对官配就是息衍和苏瞬卿了,他们虽然年龄都不小了,但是他们之间的爱情真的是很美,也是剧中人气最高的一对官配了,他们一开始也是不打不相识,而且息衍之所以留在下唐,都是因为苏瞬卿这个女人,而苏瞬卿喜欢的人是幽长吉。

  只是这个人已经死去了,等待了几十年,息衍依然没有放弃,而慢慢的,苏瞬卿也爱上了息衍,只是因为她还想守护自己的心,或者说是守护逝去的回忆,在下唐国祖陵的时候,苏瞬卿推走了息衍,自己却死了,这样的结果,真的是蛮让人觉得伤感的,也是很遗憾很惨的落幕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