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小舟顺利的当上了片中的女一!
2019-08-15 16:52:47

  九州缥缈录最近正在热播,然而对于脱离原著的事情,观众们也是见怪不怪了。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小周公主来说,本来刚出场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会比较讨厌她,比如她喜欢利用世子的善良去达成自己的一定的目的,但是现在来看,不少人更偏向于去喜欢小舟公主胜于羽然公主了。而且更多的人支持吕归尘跟小舟在一起。要知道小舟在原著中,可能连女三都算不上。然而在这部剧中却反客为主,人气瞬间超过了女主羽然,更有人调侃九州缥缈录应该叫九舟缥缈录。

image.png

 

  不过确实小舟公主长得好看,更得观众喜欢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并且在随着剧情的发展,不少人更加喜欢的却是她的善良以及勇敢。可能还有一部分其他的原因,那便是羽然那种调皮的性格不被观众所接受,以及她本身对男主就无感的设定,所以让更多人更站小舟以及吕归尘这一边。

image.png

 

  虽然这样子会显得有点喧宾夺主之意,不过与剧情本身上来讲也属于合情合理之事。而且就我本人而言,更喜欢小舟公主这样温文尔雅的性格。在这乱世之中有这样一个人喜欢,对于世子而言也不是世间皆为疾苦了。虽然有些原著党并不喜欢这样的改动,但是像我这样没有读过原著的人我却觉得干嘛非要对世子这么苛刻?好歹吕归尘也算属于男主角呀。养父被杀,作为交换被换到了东陆当人质。喜欢的人却不喜欢他,好不容易当上一个大宗主,还被手下人背叛。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人喜欢他了,却还那么多人反对,那还有没有点人性啊,这主角会不会也太惨了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