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宸汐缘》战神九辰为什么独爱小仙灵汐?
2019-08-15 16:59:44

  《宸汐缘》战神九辰对灵汐无条件的霸气维护圈粉无数,成为新晋宠妻狂魔,大家都想知道为何四海八荒女仙那么多,战神却偏偏爱上了小仙灵汐呢?

  1、早已注定的缘分

image.png

 

  九宸沉睡了五万年,五万年前沉睡前最后见到的人是灵汐,五万年后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也是灵汐。九宸在五万年前沉睡前把最后一丝神力注入到了灵汐体内,为他们这一段缘分开始铺好了道路,很多时候缘分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不早不晚刚好遇见。

  2、灵汐勇敢表达爱

image.png

 

  喜欢九宸的人分为三种,第一种是粉丝对偶像的敬仰,像玉梨仙子一样;第二种是喜欢但是却碍于神尊身份地位高不敢表白,像元瞳一样;第三种是经过朝夕相处后被他魅力所折服并勇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只有灵汐满足了这个条件。

  灵汐爱上了神尊,很多人觉得是灵汐自不量力的单相思,但是她偏偏勇敢的去追求,在全世界都觉得她配不上神尊的时候,她却依然勇敢的去向神尊表达自己的心意,并且还大胆地送上自己的初吻, 直接用亲吻俘获了男神的心。

  3、灵汐对九辰体贴周到的照顾

image.png

 

  九宸是神一样的人物,曾几何时需要人照顾啊,都是他照顾别人,而灵汐却不一样,虽然表面上灵汐是生活在神尊光辉下的小仙鹅,但其实她其实是神尊醒来后不可或缺的存在,神尊因为在长生海五万年,忍受了冰冻之苦,出来总是要被冰封,多亏属火性的灵汐多次帮他治疗。除此之外灵汐还为九宸做了很多感人的事情。

  为了给九宸炼药,把自己关在药炉里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为了洗清九宸的冤屈,自己跑到南极仙翁那里去偷取战报,为了保护这份战报,差点神魂俱灭;为了治疗九宸的寒疾,灵汐用自己的耳识为九宸换取火精,所以在第二世的时候她才变成了一个聋哑人;为了不让九宸背负杀自己的名声,选择了自杀;

 

  因为神尊的光环太过于强大,我们只看到九宸对灵汐细心周到的保护和关爱,其实爱是相互的,九宸爱灵汐也是因为灵汐也爱着九宸,灵汐为九宸也付出了很多。

  4、灵汐的善良美丽

  就像乐伯医仙说的灵汐花容月貌、活泼大方当然招人喜欢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九宸也不例外。五万年来,灵汐一直生活在桃林,他爹活泼健谈的性格也影响了她,她在一个无忧无虑的环境里长大,自然心性淳朴、善良,和天宫中很多神仙是不同的,所以灵汐的性格在天宫中是少见的,是可贵的,自然打动了九宸。

image.png

 

  其实有时候爱情是不需要理由的,好与不好、般配与不配都和旁人无关,属于自己的、能够让自己心动的才是最好的。九宸选择灵汐,也许是早已注定的缘分、也许是朝夕相处的日久生情、也许是睁开眼见到她就已经心动,不管怎样,这一对三生三世的爱恋感动了不少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