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宸汐缘》九宸和灵汐终于甜了一次!
2019-08-15 17:02:40

  张震、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宸汐缘》,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

  这部此前颇受期待的电视剧,果然在这个暑期档,掀起一波收视热潮。从一开始,就以精良的制作,演员精湛的表演,缜密细腻的故事逻辑,让观众们入戏。

 

  其中张震饰演的九宸,倪妮扮演的灵汐,这二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可谓是一波无数折。

  两个人的恋情,从天上到凡间,从仙境到魔界,经历数次生死,让观众们看得扎心又过瘾。

  《宸汐缘》是张震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此前有过多部电影的张震,出演电视剧,自然是游刃有余。

  而倪妮作为内地一线女明星,也在《宸汐缘》中,发挥出了自己的影响力与实力。

  二人的共同努力,让《宸汐缘》成为这个暑期档,屈指可数的热播剧之一。

  在《宸汐缘》最新的剧情发展之中,张震饰演的九宸,终于放下了自己的自尊和架子,明白无误地对灵汐吐露了心意。

  在《宸汐缘》这部戏中,绝大部分的时间里,九宸一直是一个寡言少语、面色冷峻的形象。

image.png

 

  这一方面是出于这个角色的人设,也是因为五万年前那一场大战,对他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与阴影。

  而经过倪妮饰演的灵汐,坚持不懈的追求与努力,九宸也终于放下了心结,展示出自己真实的一面。

 

  而看《宸汐缘》这部电视剧的观众,虐心虐了好几十集,终于尝到了期待已久甜头。九宸对灵汐的一番表白,让很多人感叹,果然没有白白追剧。

  如今《宸汐缘》在本周,就要迎来大结局。预计在后续的剧情之中,九宸与灵汐,两人之间的你情我爱,已经没有多少可以表现的时间。

  贯穿全剧的魔君,也必然会在大结局之际迎来重生。这最后一场决战,九宸、灵汐自然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现在的故事发展来看,既然灵汐已经不再可能成为魔君,那么九宸、灵汐二人的最终结局,一定是喜闻乐见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image.png

 

  剧中其他几对情侣,应该也都能修成正果。毕竟他们都是神仙,平时又没有什么正事可做。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于卿卿我我。

  只是这个剧中最大反派——元瞳,到现在还不思悔改。只怕在大结局,也没有机会洗白自己。等待她的,无疑将是一个悲剧命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