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宸汐缘》倪妮:钮钴禄灵汐回来了
2019-08-20 17:27:42

  由张震跟倪妮主演的仙侠剧《宸汐缘》正在持续热播,灵汐经历三世渡劫,不仅成功晋升为上神,而且还跟山灵族国主翎月母女相认,成为山灵族最尊贵的公主。在最新的剧情中,翎月国主被人害死,失去母亲庇护的灵汐一夜之间变得强大起来,她要化身钮钴禄灵汐,找出真凶,为母报仇。

image.png

  在剧中,青瑶耗尽心血终于为翎月炼出了解药,她当即带着药来到了山灵界,让翎月服了下去,还告诉灵汐,过不了几天,翎月就能醒来。景休在一旁听到这话,心中惴惴不安,赤鷩和黑蚩私下催促他赶快动手,免得翎月醒来后,灵汐得知真相,景休再三思量后,终于下定了动手的决心。

image.png

  宝青刚走到天息宫门口,就见景休正带着赤鷩走过来,宝青隐隐猜到他要做什么,景休却丝毫不担心她会告诉别人,还轻声提醒她,太阳落山了,今夜风雨很大,回去好好休息,不要乱跑。李东学这个反派演得真的很好。第一次不希望反派被揭穿。从小受的伤害太大了。最喜欢凡间他跟阿默的那一段,尤其是告白。其实他说的对,如果没有九宸过去,凡间的阿默最终会和他一起相守。如果他没有小时候的遭遇让他从小就有复仇的使命,国师也是一个值得相守的人。重承诺。唉,可惜心魔太重。

  翎月遇害下线,九宸第一时间过来安慰灵汐,并想带她离开,经过此事之后,灵汐一夜之间成长了,变得无比强大,再也不是从前的小白兔了,让你看看我的厉害,从此我就叫…钮钴禄灵汐。钮钴禄灵汐表示,国不可一日无主,国主之位如空悬太久,山灵族将迎来血雨腥风,此时身为公主,山灵族国王的继承人,灵汐决心跟山灵族度过难关,同时彻底查找害人凶手。

image.png

  随后灵汐登上山灵国国主之位,当天,灵汐,不,现在应该是钮钴禄灵汐完全不同以往弱不惊风,人畜无害的样子,现在的她一脸严肃,不怒自威的国主妆气场全开两米八。就连景休看到,也是颇为吃惊,完全跟凡间女子林默截然不同,景休当即率官员们跪拜,新任女王社会我汐姐, 人美路子野。

image.png

  就连灵汐的扮演者倪妮也在社交网络发文表示:从前的灵汐已经涅槃了,现在回来的是钮钴禄灵汐!

  说到害人凶手,首当其冲最大嫌疑人当然就是景休。景休身为国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翎月无疑是景休的最大威胁,尤其是灵汐携手医仙青瑶归来,翎月何时醒来已不是景休可以控制,为解除威胁,景休很有可能痛下杀手。

  虽然不太相信景休是凶手,灵汐也知道当初景休愿意拿出自己的命珠救自己,定然不愿做如此伤她之事。但是灵汐从凡间历劫归来到了山灵族之后已经在怀疑景休了,之前巫医乱用药的事灵汐就已经说那种事不是小小巫医能担得起的,当然,此时灵汐不一定就是特指景休,也有可能是景休身边人背着他做的,如黑蚩、花烟等对景休忠心耿耿的人。

image.png

  《宸汐缘》翎月下线,灵汐上位!害人凶手究竟是不是景休?钮钴禄灵汐能否真正变得强大,抓住真凶为母报仇?《宸汐缘》精彩还在继续,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