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星女生柴小七》是什么剧情?徐志贤万鹏来撒糖
2019-08-21 17:40:45

  今天在腾讯视频上看到一部霸总的剧《外星女生柴小七》,一点开看就停不下来连续看了8集,可惜还没有更新更多。整体感觉还不错。前两集有点狗血无厘头,后面几集步入正轨,男主可盐可甜,咸宠兼具的霸道总裁人设还不错,很带感!女主呆萌可爱,笑起来特别治愈。

image.png

  剧情讲述的是外星少女柴小七因意外滞留地球邂逅患有霸道总裁方冷,所展开的一段高能爆笑又浪漫的跨星恋故事。

image.png

  男主方冷一出场就被安排车祸,车祸就车祸,袭胸是怎么回事?女主小七被男主的男性荷尔蒙吸引救了男主。车辆爆炸小七为救方冷掉到河里,出来后画面令人有点失智,小七好像机器人诶,可以读取扫描,并且知道对方是谁,就像知道岸边钓鱼的老爷爷身份一样,剧情怎么会设置小七不记得方冷呢?BUG?

  但是看网剧就忽略这些小细节了,至少剧情节奏还可以,颜值也都在线,适合低血糖患者观看。(因为很甜)而且剧情老套节奏快,所以小窗观看无负担。

image.png

  小七见到肌肉就腿软,趴人身上闻荷尔蒙味道,只能说编剧这脑洞不是一般的清奇,万鹏演技在线,剧中虽然配音有点儿突兀,但不影响观影。

  真香预警(从《人不彪悍枉少年》里来的,被女主迷惑了,这个剧不会太差看起来)。小七把花痴这个词演的淋漓尽致,不禁想请她捡起自己矜持。“你能不能说人话”“开人话模式”剧中很多这样可爱的对话。

  挺喜欢徐志贤的,还是看泰剧《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里,他饰演的渣男空少Win圈粉。徐志贤古装的造型也不错,霸总也很喜欢。本以为方冷是一个霸道高冷总裁,没想到方冷竟然是一个傲娇自恋狂,可以为了小七学习各种情话,两人上一秒还互相嫌弃,下一秒就甜蜜暴击,相当酸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