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走进你的记忆》汪卓成新剧,舅妈粉们拔剑吧
2019-08-21 17:46:48

  有人圈粉靠演技,有人圈粉靠颜值,还有人圈粉居然是靠“表情包”。尽管汪卓成虽然因为网友们制作的表情包有些“崩溃”,但实际上他本人也会用。

  在《陈情令》中,汪卓成饰演的江澄,是一个傲娇的少年。他在经历家族灭门之后,他不得不成长起来,成为一名少年家主。

  自始至终都是单身的舅舅江澄,着实也圈了不少舅妈粉。汪卓成表示,在《陈情令》拍摄的时候,他自己没想到会变成现在的表情包。没人告诉他“表情管理”。

  在剧中,他一些感情波动非常大的戏,表情痛苦的,或是不屑一顾的,都被网友们截图配上各种脑洞大开的文字。这也正是因为广大观众对于汪卓成爱得深沉。

  汪卓成的新剧是一部青春励志剧。《走进你的记忆》讲述了厨师助理安宁帮助失去一年记忆的老板龙皓谦找回记忆、解开心结,并因此相恋的故事。

image.png

  在正式定档的电视剧《走进你的记忆》,汪卓成饰演男二号易明君,龙皓谦好友。虽然这个人设是个富二代,还是个花花公子,但是剧照中汪卓成依旧很可爱。

  和《陈情令》中一生孤独的江澄有所不同,在《走进你的记忆》这部剧中,舅舅有了感情线,他的CP看起来是个性格霸道的小姐姐。舅妈来得太快了。

  这是一部现代都市剧,相比于古装剧集需要打戏和吊威亚,拍摄应当要轻松一些。不知道汪卓成在本剧中,又会有怎么样的倾情演绎。

image.png

  傲娇的舅舅是让人心疼的,他的很多话都放在心里,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汪卓成饰演的江澄,圈了不少“舅妈粉”。在私下,汪卓成是个热爱生活的文艺少年。

  汪卓成的专业是学习的音乐剧,他说原本不做演员的话,可能会成为一名音乐剧老师。私下的他笑起来阳光可爱。用一种动物形容自己,他说是柴犬。

  “汪卓成放映厅”是他微博分享的VLOG短视频。他经常会分享自己的生活,用视频记录自己去美术馆,或是看老电影。分享来自生活的感动。

  他在拍摄《陈情令》的时候,压力非常大。汪卓成总是担心自己演绎不好角色,对不起观众的期待。在花絮中,经常会看到他自我鼓励的样子,非常可爱。

  在做造型的时候,汪卓成对着镜子说:“加油,我是最棒的!”反反复复,催眠一样的念叨,连造型师都开始一边化妆,一边也帮他加油打气。

  作为一名演员,拍不同的戏,会演绎不同性格的角色。不同角色的经历,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次挑战和成长。演员有感情戏是不可避免的。

  不知道此次演绎一个与“舅舅江澄”相差比较大的角色,汪卓成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相信他对于演戏的热爱和付出,会呈现不一样的汪卓成。

  汪卓成的“舅妈粉”们,已经提前做好了应援,口号也是喊得格外响亮:“舅舅放心放飞,舅妈永相随”。本剧男俊女靓,颜值颇高,值得期待。

  汪卓成身上有多少特质呢?反差萌的性格,热爱生活的态度,经得住调侃的勇气,认真对待角色的专业。他还年轻,他的未来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