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谢霄非今夏不娶,多次示爱遭拒绝
2020-01-09 17:26:03

  《锦衣之下》目前已经更新到第18集了,剧中男女主的感情线已经初见端倪,但是袁今夏作为一个活泼可爱又正直善良的女主,自然不会只有男主一条感情线。

  剧中,乌安帮少帮主谢霄也对袁今夏情根深种,非她不娶。从目前剧情来看,谢霄虽然为人仗义又痴情,但是却绝非良配。

  谢霄为人仗义,几次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救出结拜大哥

  谢霄首次出场,是为了从官差手中救出他的结拜大哥--沙大哥。

  他和沙大哥计划好要劫走生辰纲来赈济灾民,但是沙大哥却被陆绎查出监守自盗,所以被关押。谢霄按照原定计划久等沙大哥不来,所以选择独身一人上船搭救沙大哥。

image.png

  从此处剧情看来,谢霄是一个偏正面的形象,平时喜欢劫富济贫,虽然做法偏激了一些,但是总归来说出发点是好的,是为了穷苦百姓着想。

  在得知结拜大哥可能有危险之时,他并没有选择一个人逃走,反而独自一人踏上了搭救大哥的道路。

  他们所要劫走的生辰纲价值很高,而且是朝廷重要官员的财物,所以这个事情被发现一定会被判重刑甚至死刑,而沙大哥没有在约定时间出现就表明他已经出事了,但是谢霄却毫不犹豫就选择要救走沙大哥,这意味着他完全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真的是一个非常仗义的人。

  谢霄单枪匹马自然是救不出沙大哥,而他也从中感受到了官差对沙大哥的密切看管。但是他却没有放弃,一心想要救出沙大哥。

  之后偷取袁今夏腰牌却被官差识破而被关在大牢中,师姐来救他走,他却依旧想要带沙大哥走。虽然最终没有带走沙大哥,但是可以看出,谢霄的仗义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或许一般人,会为了好兄弟冒一次险,但是大多数人在冒一次险知道事情险恶的时候,都会产生害怕的心理,会退缩,会选择放弃。

  但是谢霄却非常执着,既然沙大哥是在和自己有关的计划之中被抓的,那么自己就有责任救沙大哥出来。

  谢霄抱着这个信念,又选择了劫囚车,终于成功救出了沙大哥。

  从谢霄对沙大哥的情意以及他所做的这些事中,不难看出谢霄的仗义绝对是很少人可以匹敌的,有这种人做朋友真的很幸运。

  谢霄对袁今夏一往情深,多次示爱遭拒绝,却从未言弃

  谢霄与袁今夏的第一次见面是为了救沙大哥,选择挟持袁今夏。

  之后他又为了救沙大哥,而套路袁今夏偷走了腰牌。

  可以说,前几次的见面两人有点“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感觉,状态非常不愉快。

  而谢霄这个时候对袁今夏,可以说是利用的关系,完全没有感情,更别说产生爱情了。

  谢霄到底是从什么时候爱上袁今夏的呢?

  从谢霄知道袁今夏是他小时候的玩伴袁大虾开始,他对袁今夏的感情就变了,两个人的关系一下子就拉近了很多。

  其实这并不难理解,袁今夏在小时候帮助了谢霄很多,所以谢霄一直记得袁今夏对他的好。

  如今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出现了,虽然多年未见,但是当时的感觉还是很容易找回来的。

  谢霄真正决定要和袁今夏在一起是因为他当时为了救沙大哥求袁今夏放他走,而袁今夏竟然自己用刀割伤胳膊以造成不敌的假象来助他逃走。

  这个做法,让谢霄非常感动,让他认为袁今夏是值得他爱一辈子的人。

  其实袁今夏也知道沙大哥不是十恶不赦之人,二人的初衷是为了劫富济贫,她并不是善恶不分之人,所以放走沙大哥不仅是看谢霄的面子也有她自己的思量。

  但是,在谢霄看来,袁今夏此举就是为了自己,所以谢霄就这样爱上了袁今夏。

image.png

  但是袁今夏对谢霄只有友情,并没有爱情,所以她一直都在拒绝谢霄,然而谢霄却从未放弃。

  面对自己的真爱,谢霄对袁今夏只有平时口头上的追求是不够的,他选择了带着聘礼上门提亲。但是当时的袁今夏虽然没有很明确的拒绝,却也是在推脱要考虑一下。

  其实这应该算是拒绝了,只不过袁今夏面对感情还是单纯的少女,不知道该如何拒绝又不伤面子,而谢霄作为乌安帮少帮主,这次也带了不少的人来提亲,所以袁今夏很有可能是为了谢霄的面子着想所以没有直接拒绝。

  其实作为正常人来讲,有了这次的拒绝,知道了对方的心意不在自己的身上,想必有很多人会选择放弃吧。

  但是谢霄却在几人一起出去逛街之时,又一次选择了对袁今夏表白。

  这一次,谢霄学聪明了,他把袁今夏叫到一旁单独表白。这一次,没有了周围的围观群众,袁今夏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很直接地拒绝了谢霄。

  虽然这一次谢霄又被拒绝了,但是他却依旧没有放弃,依旧对袁今夏无微不至的照顾,期待有一天可以娶到袁今夏。不得不说,谢霄真的是一个非常痴情的人。

  谢霄纵有无数优点,却绝非良配

  可能有很多人认为,谢霄如此一个仗义又痴情的富二代,在现实生活中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

  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谢霄仗义不假,痴情也不假,但是却绝非良配。此话怎讲呢?

  首先,谢霄仗义却鲁莽。

  谢霄一心想要救出沙大哥,可是做事却完全没有谋划。

  第一次第二次行事都是脑袋一热就开始救人,所以以失败告终。

  而他却并没有想过,如果他被抓了,他的家人该如何自处?

  朝廷会不会以为整个乌安邦都与该案件有关?

  乌安邦的众兄弟又会受到什么牵连呢?

  所以,如果嫁给了谢霄这种人,很难有安全感,可能还会有生命危险,想必女生们都不会想要这种生活吧。

image.png

  其次,谢霄痴情不假,却太小孩脾气。

  谢霄喜欢袁今夏是真的,但是他的爱却让人窒息。

  谢霄会把自己认为的最好的东西给袁今夏,他认为这就是爱。

  但是成熟的爱情是会给对方他想要的东西,帮助对方去完全他想做的事情,谢霄的爱未免显得太小家子气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