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原著结局是什么?陆绎进大牢今夏苦苦等候
2020-01-13 17:46:12

  为了等待《锦衣之下》男女主发糖,相信很多观众只要一更新就立马追剧,毕竟这两位撒糖真的是甜滋滋啊。虽然任嘉伦已经结婚,可他与谭松韵的CP感的确是很强。既然两位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了,那在剧里一定要有个好结局啊!其实该剧是有原著小说的,在原著小说中,男女主的结局又是如何呢?

  男主陆绎是冷酷无情的锦衣卫大人,他的父亲陆廷深受皇恩。可父子俩关系并不好,陆绎从小习武为的就是继承父亲的官职成为锦衣卫。所以在他手上的人命也千百条了,每次执行任务,他都满手是血。这样的生活对陆绎来说是煎熬,直到遇到女主袁今夏后,她改变了他。

image.png

  而女主袁今夏呢,从小是孤儿被袁母收养长大。但因为孤儿的身份总是被人嘲笑欺负,袁今夏从小就很独立勇敢,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想知道为什么要抛弃自己。她师从于六扇门的杨程万,男扮女装进入六扇门做小捕快。不过武功高强,头脑聪明灵活,一点也不比男人差。后来与陆绎不打不相识后,两人在查案过程中,慢慢地爱上了对方。

  可是这男女主在爱上对方后,女主的真实身份曝光了。女主原来是死去的宰相夏言的孙女,夏言当年是被严嵩和陆绎的父亲陆廷害死的。男女主一下子就成了仇人,甜蜜的感情线要开虐了。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克服了所有的万难,并将严嵩父子绳之以法,还了夏言清白后走到了一起。

image.png

  在原著中,严嵩父子受到惩罚,陆家也因为曾与严嵩父子勾结而被抄家。陆廷病死了,陆绎则被除去了官职并且关入大牢。袁今夏在得知陆绎入狱后,就一直想办法救他为他洗清冤屈。

image.png

  后来有一位正直的大人上任,为陆绎翻案了,袁今夏等候了陆绎许久终于等到了陆绎出狱。新一任的皇帝还让陆绎官复原职,并将袁今夏赐婚给陆绎,两人大婚后度过了幸福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