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绎表妹登场,这是今夏的情敌?
2020-01-15 16:53:53

  最近《锦衣之下》的官方公布了《今夏》这首歌的MV,短短几分钟从头到尾都是小甜饼。在一起之后的陆绎转变是非常大了,从前的陆绎一言不合废别人双腿,对待今夏也不是很温柔。自从和今夏在一起了之后,整天情话不离口,一言不合就撒娇卖萌,你细品下面这张图,这样的陆绎谁顶得住啊?

image.png

  不过,从MV中也能看到一些剧情的推进,比如陆绎的表妹淳于敏即将上线了。小说中淳于敏最后和大杨在一起了,但是在剧中大杨和上官姑娘有感情线,估计和淳于敏这条线就没有了。从MV中来看,淳于敏大概是喜欢陆绎的,这也就意味着今夏的情敌即将上线了。

image.png

  按照一般的电视剧情节来说,男主的表妹上线女主肯定会吃醋,两个人之间发生各种误会。但是《锦衣之下》这部剧显然不会这么演,因为我们陆大人居然当着表妹面前抱了今夏,这是主动宣示主权的节奏,根本不用今夏出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