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绎今夏都中毒,后面剧情如何发展?
2020-01-15 16:56:58

  好不容易等了一周,《锦衣之下》终于更新了,然而今天更新的剧情中,陆绎(任嘉伦饰)与袁今夏(谭松韵饰)的画面在预告里基本上都出来了,也就是说,最新的这两集,基本上没有多少他们的镜头,而杨岳(路宏饰)与上官曦(叶青饰)的镜头倒是占了不少,不过这依旧阻挡不了锦衣女孩的追剧热情,毕竟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而小说的内容并不长,要是完全按小说里的来拍,肯定拍不到55集这么长的集数,所以难免会有所注水嘛。

  不过编剧新加的剧情里也还是有很多看点的,最大的看点当然是集中在陆绎与袁今夏的身上,陆绎在最新的剧情中为救袁今夏中镖,而这镖又带有剧毒,所以陆绎也就跟着染上了毒,袁今夏在看到陆绎这么奋不顾身地去救她时,内心也是被感动到了。

image.png

  所以为了救陆大人,袁今夏便听了丐叔所说的话,去找医仙,而医仙看到不明身份的陆绎与袁今夏并不想施救,于是袁今夏便与陆绎假扮夫妻,谎称自己是为夫求药,此时陆绎的表情是一言难尽(这里的眼神戏真的超好)。

  然而因陆绎中毒太深,医仙无法用自己的法子为其治疗,但要是用蛇也可以为其治疗,于是今夏便以身犯险为陆绎弄来了治病良方,陆绎是救活了,然而今夏却受伤了,而且看样子还伤得不轻,但陆绎居然没看出来??

  袁今夏救陆绎相当于一命换一命啊,这一段有点虐了,不过陆绎肯定不会让袁今夏死的(这点倒是甜的),而且此时的陆绎已经完全对今夏动情了,也就在今夏为他受伤的这一次,他为今夏戴上了自己觉得最贵重的手环,不过是在今夏不知情的情况下所戴,以至于后面陆绎会说以后没有他的允许不准摘下来。

  至于陆绎对今夏动情是什么时候,其实很早之前就有点了,当袁今夏设计弹琴时,而所弹曲目正好是陆绎母亲所弹的《桃夭》,这个时候的陆绎对眼前的袁今夏有所动容,因为这个琴音牵动了他的心,而且他也说过“唯有琴音深入我心”,但没想到后面看到袁今夏打扫马厩的时候,他那美好的希望瞬间粉碎。

image.png

  之后两人又因一起案件把本不相关的两人牵扯到了一起,陆绎也因袁今夏的出现慢慢发生了转变,只不过太傲娇了,喜欢口是心非。

  但在两人还没确定关系前,我们已经磕到不少糖,无论是在船上,在乌安帮,还是在石胆村等等,但到了后面两人必有一段虐恋。

  因为身世,因为宿仇,袁今夏是被袁母所抚养长大的,但她的亲生父母却是被严家所害,而严家的严嵩正好与陆炳勾结陷害了袁今夏的爷爷夏言,害的夏家一家惨遭杀害,而袁今夏则是侥幸存活了下来。

  而陆炳正是陆绎的亲生父亲,虽然陆炳出场的次数并不多,但仅从他出场的几分钟就可以看出他确是个冷血无情之人,虽然陆绎没有什么错,但毕竟隔着世仇,而袁今夏一直以来的愿望便是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弄清自己的身世。

  两人也因仇恨出现了矛盾,不过不管怎样,陆绎与袁今夏毕竟是真爱,两人最终会跨过这道坎终成眷属的,只是这个过程实在太虐了。

image.png

  而男女主因这种情况横生间隙的电视剧真的是数不胜数,像很早之前的民国剧《如意》,古装剧《龙珠传奇》等等。

  虽然这种套路很老,但陆绎与袁今夏之间的恋爱真的很甜,毕竟剧迷在看剧的时候是连很低级特效和很假的道具都可以忽略的,希望后面两人戏份可以多一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