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迫降》饰演李穆赫的人是谁 李穆赫最后怎么样了
2020-02-07 16:56:07

  电视剧《爱的迫降》李政赫的哥哥李穆赫的扮演者是演员河锡辰,说到河锡辰,想必很多人都不认识他。河锡辰1982年2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汉阳大学,因拍摄大韩航空公司的广告《悲伤恋歌》,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先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拍摄,好比如代表作《HELLO,小姐》、《独酌男女》、《野兽的美女》等电视剧。

image.png

  这部剧里的男二是个挺讨喜的角色,他活的太通透了。面对执迷不悟的女二,他说,如果我在等一个人,但等人的样子我自己看着都狼狈,那不是爱情,是执迷不悟,是爱情坚持太久而发生变化了,腐烂了。短暂的遥望,那样对彼此都好,干净利落又美好。

image.png

  剧集已经过大半,总觉得这部的男女主爱情线是很独特的,没有黏黏腻腻,没有你侬我侬。能够放开手回归到各自的世界,因为他们都坚信彼此之间心意已经相通。除了郑敬淏、河锡辰和朴诚雄,金秀贤和崔智友也将客串出演,《爱的迫降》“集结”超豪华明星阵容,开播以来收视率、热度就一路走高,现有众男神、女神客串加持无疑制造了更高的话题性。

image.png

  新剧情吴万石饰演保卫局的小佐赵哲江。 赵哲江性格坚毅,没有血泪,为了自己的成功,他做任何事情都会做,是一个充满雄心壮志的人。 多次让李政赫和尹世理陷入危机,勒紧喉咙的他的魅力给剧情注入了紧张感。 吴万石通过愤怒和冷静的缓急调节,用阴冷的眼神完美再现了让气氛变冷的赵哲江的造型,获得了好评。

image.png

  玄彬,金正铉,吴万石在《爱的迫降》中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和个性,散发出光芒四射的存在感。 围绕尹世理展开微妙心理战的李政赫和具胜俊,哥哥李穆赫(河锡辰饰)围绕死亡的真相展开对决,期待李政赫和赵哲江的对决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