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代双骄》铁心兰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07 16:07:10

  近日《绝代双骄》的预告片出来了,所以应该距离定档播出应该不远了;这部剧从开机开始就备受瞩目,因为这一次的主演是胡一天、陈哲远,可能对于后者不是很熟悉但是胡一天大家应该都很熟悉,2017年凭借一部网剧一炮而红。

  如今再次挑大梁担任了男一号,而《绝代双骄》这部剧也是由经典的同名剧翻拍而来的,虽然可能很多人的都不是很感兴趣。但是也别急着否定没有播出谁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这一次其实也有很期待的地方。

image.png

  首先是胡一天这一次首次挑战古装,青春校园剧的钦点人物这一次挑战跨度这么大的角色,很多人应该都想看一下他的实力吧!看他是不是只适合演那种不要任何演技只要靠一张脸额剧情,或许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还有这一次铁心兰这个角色也是很重要的,扮演者是梁婧娴一个95后的年轻演员;我没记错的话这个角色之前范冰冰有扮演过。这一次两人的比较看谁会更胜一筹另外这一次铁心兰和花无缺的故事情节也有了一定的改变,你们期待吗?

image.png

  对于这个梁婧娴可能大家还不是很熟悉,但是她这两年的作品还不少;首先是《大唐荣耀》和景甜、任嘉伦合作过,之后还出演了《柜中美人》和胡冰卿等人也有合作;另外在《老男孩》中也有不少的戏份,这部剧的主演可是刘烨林依晨。她在《柜中美人》中直言被剧中自己的扮相给帅到,这一次看她穿上这么温柔的女装还真有点不习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