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燃烧》本周来袭,经超张佳宁挑大梁
2020-05-25 16:38:13

  喜欢刑侦题材影视剧的观众注意了,5 月 28 日本周四晚开始,由执导过《国家行动》等大剧的导演陈育新执导,集结了经超、张佳宁,奚美娟、谭凯、邬君梅,林籽,崔绍涵,张峻鸣、刘敏涛、张志坚,冯雷、汤镇宗、杜志国、公磊、林乐炫等一众实力派新老演员的刑侦剧《燃烧》将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通过一桩横跨三十多年的陈年大案,牵扯出三代人、不同家族之间的恩怨。

  致敬正义理想:

  经超化身刑警 勘破迷雾寻求真相所在

  《燃烧》的男主角高风,由近两年靠扎实演技获得认可的经超扮演。剧中,他一改《如懿传》中的凌云彻形象,而是化身心怀正义的刑警高风,历尽艰辛寻求真相,戳破层层编织的谎言,让正义重新昭示于世。在 " 致敬版 " 预告片中,高风在扑朔迷离的案件中逆风前行,用他热血无悔的青春,坚守着探寻真相的初心,呈现出笃行正义之路的艰辛,让人为之感动。

image.png

  " 我们是刑警,跟人性的阴暗面打交道 "、" 我们当警察的,能带给被害人的只有一样东西,那就是真相 "、" 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 这些充满力量的金句,也显示出了高风这一角色的正义和伟大。此次,高风这是一角色集法医、刑警、律师等多种能力于一身,人物形象非常丰满和立体。

  全剧以一起陈年案件为轴线,串联起深埋在岁月深处的重重往事和人物内心的百态心境。在高能的刑侦故事之下,还有对人性的深刻洞察,善与恶、真与伪、无私与自私 …… 人性中最为深邃的侧面,都将在剧中呈现得淋漓尽致,引发观众的深入思考。高风秉承着一家三代人坚守正义的初心,穿透重重谎言和三十年时光的阻隔,努力抵达真相的过程,更是诠释了正义、热血、执着、坚强的正能量精神。

image.png

  " 全实力派 " 班底:

  两代实力派演员搭配 再铸公安大戏

  该剧由对刑侦题材具有精准把控力、操刀过 2019 年热播刑侦剧《破冰行动》的陈育新担任导演和编剧。在陈育新的打造之下,《燃烧》不仅有着精彩的故事和人物,更被赋予了不俗的思想深度。通过一个警察世家祖孙三代为查清一起陈年积案,甚至不惜付出生命代价的故事,歌颂了人民警察秉公执法,恪尽职守,捍卫正义的高尚品质。

  演员阵容方面,全剧可谓是人气与实力并存,经超、张佳宁两位青年演员挑大梁,二人以极具青春活力的气质和扎实的演技,分别饰演热血追凶的人民警察和聪颖过人的家族企业接班人,昔日恋人数年后上演正邪较量,其中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而奚美娟、邬君梅、谭凯、张志坚、刘敏涛、冯雷、汤镇宗、杜志国、麻骏、张衣、公磊、金珈、张岩等众多演技派演员的加盟,可谓是 " 全演技阵容 " 汇聚荧屏。

image.png

  此外,在制作方面,该剧也是精益求精,陈育新给服化道组下达了 " 真实 " 及 " 个性 " 的任务要求,以明晰剧作不同的时间线及环境对人物个性的侧面展现。为了还原警察在不同时代、不同生活环境下的真实状态,剧组还特意寻找工厂定制戏服,现织布料、染色,只为还原老式警服的质感,力求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展现 " 写实系 " 刑侦剧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