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编剧透露定档时间
2020-05-31 13:32:06

  唐嫣从怀孕到生产,已经有八九个月没有露面了,关于她何时复出,和复出后的资源大家都很关注,而近日网上频传她将于下个月正式复出,而且5月初刚官宣,她将参与某红血高奢品牌的全球公益广告,中国艺人只邀请了三位,分别是唐嫣和刘雯舒淇,让一众粉丝兴奋不已。

  《燕云台》是唐嫣怀孕闭关前拍摄的作品,也是她目前手上唯一的一部存货,在唐嫣复出之初,该剧也传来了即将定档的好消息,不过因为该剧的题材比较敏感,涉及到了一些少数民族和权谋的戏份,再加上今年各大卫视的古装份额基本已经用完了,所以该剧大概率只能网播,而且就《燕云台》这故事背景能过审就不错了,粉丝并不强求一定要上星。

image.png

  近日该剧也已经开始进行招商了,因为《燕云台》是腾讯投资的,所以接下来会在腾讯视频播出,开播的时间是今年第三季度,集数暂定是50集,不过这么大制作的电视剧,总集数应该不会低于60集左右。

  平台给该剧预估的播放量是55亿,也就是均集破亿的意思,不过这对于唐嫣来说完全不是难事,她主演的古装剧还没有不火的,再加上这部剧无论是制作班底,还是主演阵容都是顶配,编剧也由《燕云台》的原作者蒋胜男担任,唐嫣饰演的女主萧燕燕一生也很传奇,先嫁给男二经超当皇后,后又改嫁于窦骁饰演的男主韩德让,如果剧情改编得好的话,电视剧完全是能火的。

  女二还是由演技出众的佘诗曼饰演,她的加盟给这部剧增加了非常多的看点,颜值和演技都在线。

  前几天剧组还晒了一段幕后拍摄花絮,剧组对于细节和礼仪方面非常讲究,服化道也很精美,很有少数民族的特色,所以对于唐嫣在该剧中的古装造型非常期待。

image.png

  近日《燕云台》的编剧蒋胜男老师也在粉丝群里跟粉丝透露,该剧会在8月定档播出,再结合该剧已经开始招商的消息,看来《燕云台》是真的要来了!

  而关于唐嫣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网上的消息很多,之前有说她要和杨洋合作《亲爱的医生》,否认之后近日又频传她要和赵又廷主演又一部大女主古装IP《凤隐天下》,张萌前阵子也在直播中透露,她有一部新戏想让唐嫣来演,正在和她接触当中,但并不确定唐嫣会来,只是他们那边有在努力。

  近日还有消息称唐嫣可能会参演《繁花》这部戏,之前这部剧网传的男女主是胡歌、马伊俐,唐嫣如果参演的话,这将是她和胡歌时隔8年后的第4度合作,这部剧还有电影版,网传的男主也是胡歌,导演是王家卫,剧版也是由王家卫监制的。

  之所以传出唐嫣要演这部戏,是因为有人曝出了疑似剧版《繁花》的替身招募信息,根据替身演员的要求,推测出他们帮替的演员是胡歌、马伊琍、唐嫣和辛芷蕾,因为唐嫣身高1米72,体重信息也基本符合,再加上这部剧是以上海滩为背景,演员要会说上海话,胡歌、马伊俐、唐嫣都是地道的上海人,有先天的优势条件,再加上这部剧的拍摄时间是7月份,到时唐嫣应该已经复出了,所以网上才会有这样的推测。

image.png

  不过剧版《繁花》有点大男主剧的意思,主要讲了男主和三个女人的故事,以马伊俐的咖位,唐嫣可能会被压一头,最多也是平番,这还是一部大男主的作品,所以她会不会参演并不好说,但如果她想寻求转型的话,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好资源。

  作为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唐嫣肯定是会经过慎重选择的,再加上她的年龄,已经不太适合去演那些古偶剧了,她只有转型一条道路,也很希望看到她和胡歌再次合作,当年还有不少人是歌嫣党的CP,也希望漂亮姐姐早点复出赚奶粉钱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