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陈钰琪的配音怎么样?尽享唐嫣好资源却没能让观众满意
2020-06-01 16:53:03

  5月25日由罗云熙和陈钰琪主演的《月上重火》宣布定档,将于5月28日开播。该剧是以君子以泽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武侠电视剧,讲述的是重火宫少宫主重雪芝,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相知相爱,并还原江湖平静的故事。

  《月上重火》早在2019年9月9日杀青,早先开拍时便受到很多观众们的喜爱,尤其该剧是罗云熙和陈钰琪的首次主演合作。

  陈钰琪在《倚天屠龙记》和《锦绣未央》里都扮演了灵动且英气的角色,很有辨识度因而走红。不过在这之后,陈钰琪虽主演了多部电视剧,但并没有反响,因此此次和罗云熙合作,加之又扮演了英气的角色,相信会再次大火。

image.png

  罗云熙从《香蜜沉沉烬如霜》里扮演了男2号,而被观众们所熟知。他扮演的润玉,一身白衣翩翩公子的模样,成了万千少女的梦。在《月上重火》里,罗云熙也是一身白衣,加之他本身不俗的气质,基本上可以预测该剧会成为爆款。

  《月上重火》定档的同时也播出了预告,不过却意外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不过吐槽的不是角色演技,而是配音。

  各部电视剧的男主们,之所以会受到观众的喜爱,和配音有着很大关联。话说这次预告里的罗云熙的声音便非常有苏点,很多网友也看得非常激动,但一听便知配音仍是边江。为什么说仍是?是因为很多古装剧男主都是边江配音的,比如大家所熟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华,就是边江的声音,边江也正是因这部剧而出了名。

  且除了古装剧,很多偶像剧里也有边江的配音,边江的声音有了辨识度,因此遭到不少网友的不满,大家更希望能听到罗云熙的配音。为什么罗云熙不能自己配音?其实背后的原因很无奈。剧组也明白用原音的重要性,因为现在古装剧基本上都是那几个配音大咖,已经失去了新鲜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