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田蕾和徐海峰为何最般配?
2020-06-04 11:31:06

  《谁说我结不了婚》这部剧整体感觉还是不错,典型的三个女人一台戏,搭配的男主除了潘比较个性,都是大众帅气类型的,故事情节设计相对合理,人物性格和情感表现立体有意思,和当下行业问题类似,40集的长度有点长了,如果打个五折20集以内,删除一些拖沓的情感和场景,剪辑的紧凑一些,感觉会更好。

  虽然感觉男一潘粤明戏份偏少,但是细品一下,他的人物特征除了自我刻画外,其他男角色的对比烘托,也让观众觉得魏卷卷可爱又特别。

image.png

  相对来说,目前田蕾和峰峰之间是三对cp中最有感觉,很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他就是为了引起田蕾的注意,他很了解田蕾,怕公开追会被拒绝,田蕾呢很好强,一般人入不了她的法眼,即使她以前可能对徐海峰是有感觉的,可是好强的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和面对。

  她是个大女人,需要徐海峰这样有包容性,性格柔软一些的,很喜欢看他们两互相吃醋的样子,田蕾还没做好恋爱准备,单身太久了,直面感情是有困难的,她自己都还没发现徐海峰一直在她心里呢,喜欢看他们相互较量吃醋,在一起就剩腻歪了。

  话说《谁说我结不了婚》第16集中,诗雅是太不淡定了,诗雅暗恋林六年,即使难以放下,但知道人家有老婆还这样,确实是自轻自贱,林但凡对她有点情谊,也不会那么多年揣着明白装糊涂,利用女人对爱情的盲目,“婚姻就是保险”说白了诗雅和他妻子就只是棋子,他是对事业对钱途忠贞,不是对妻子忠贞,从他嘴里说出的爱真廉价。青春喂了狗不怕,就怕执迷不悟放不下。

  女孩们都可能遇见过或是拿着李蔚皓,或是林中信剧本的男生,明明知道他们对你有过心动,明明知道他们一直让你等了许多年,明明知道他们不会选择你,还是执着的等了许久。 以为下一个路口,你可以看见他回头,但是他不会回头了。错过了,这辈子就不再会有交集了,你以为他在做选择,在衡量,其实他内心早已有答案了。 所以,别管他,让自己活得更精彩,变得更好。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程璐这个角色,好像感情上从来没学会拒绝,李圣杰是这样,才认识的奶狗也是这样,各种被推,那这35年来没结婚是怎么过来的,感觉差不多的一个男人出手就沦陷了,吻戏在这种都市剧中基本就是天定男女主角的特权,丁诗雅等了林中信6年,在那种暧昧的环境下还得不到一个吻,这才几天就亲上了,就因为喝了点酒?

image.png

  至于程璐和魏书,就两人目前的状态来看,很难走到一起,毕竟目前看魏书的确没有打算再婚的意思,不过嗑CP这种事有的人是从事情发展的可能性出发的,有的人是从人物相合程度出发的,理由不一样,选的CP自然不一样。就像饭圈嗑各种CP的,不是一部剧的角色都能拉到一起,何况这种同一部剧里又看起来很合适的呢。

  可能两人还需要各种改变吧,好在两个人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基础,三观趋同,如果仅仅谈恋爱无所谓,如果希望修成正果(从女主表现看,他对自己的感情归宿的期望也是婚姻),魏书是目前程路社交圈子中比较有可能在婚姻中互相包容的对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