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夏轻眉的结局是什么 夏轻眉喜欢的人是谁
2020-06-04 16:50:18

  在《月上重火》当中,夏轻眉也是不容忽视的人物呀,他感情线明显,据悉,在原著小说中,夏轻眉爱慕林奉紫,在她还小时候便玷污了她并嫁祸给上官透,可见,夏轻眉虽然说是喜欢林奉紫,但他的这份爱意占有心太强了,甚至可以说有些变态的爱吧。另一方面,因为这件事,上官透被赶出灵剑山庄,而夏轻眉则扮好人角色陪伴着林奉紫,与她成为很好的师兄妹。

image.png 

  月上重火夏轻眉结局

  那后来,夏轻眉会如愿抱得美人归吗?据悉,林奉紫后来对穆远一见钟情,而所嫁之人则是蔡诚,只是在她的内心深处或者都有穆远的位置吧。而曲折的是,在原著中,夏轻眉可谓是最大的反派,他有着很高深的易容术,在重火宫分裂后,他就易容成为穆远的样子,掌握了重火宫,带着重火宫坏事做尽。

image.png 

  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此外,夏轻眉还曾易容成上官透的样子,以上官透的身份待在重雪芝身边,享受着重雪芝的照顾,而上官透则被困在暗无天日的冰窖之下整整7年之久,可是这期间,重雪芝竟然都没有发现也是让人看得醉醉的,挺无语的。而同时,他们几人的身份换来换去又让人看得烧脑。

image.png 

  月上重火夏轻眉剧照

  《月上重火》夏轻眉坏事做尽,结局也得到报应,他武功被废,容貌尽毁,一无所有!就不知道剧版夏轻眉下场会如何?据悉,剧版中的幕后黑手已经是穆远,黑化原因是得知自己的生父之死与养父重莲有关,他练邪功报复,最后败在上官透和重雪芝手上,跳崖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