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饰演花垣城城主的人是谁 玄虎城夫人的原型是谁
2020-06-04 16:56:52

  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里,涵盖整个剧的“玄虎城”,终于在最后两集出现了!男主韩烁的父母亮相,一位是玄虎城城主,一位是玄虎城夫人,扮演者 均是谁呢?另外,该剧中,玄虎城夫人也就是韩烁母亲居然有原型,作家似乎将其往“花木兰”上写了。下面,有关于玄虎城夫人扮演者,以及角色介绍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image.png 

  花垣城城主扮演者胡彩虹

  《传闻中的陈芊芊》最近迎来了大结局,该剧热评不断,剧中不少配角也是备受关注。比如,男主韩烁的父母:玄虎城的城主和夫人,虽然最后两集才亮相,但人物特点讨喜,尤其是两人与花垣城城主一起讨论孙子孙女的话题时,真是令观众哭笑不得。另外,玄虎城城主、玄虎城夫人以及花垣城城主扮演者分别是谁,也是吸引了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玄虎城城主扮演者张皓承

  据了解到,《传闻中的陈芊芊》里的花垣城城主扮演者是胡彩虹,1976年出生于山西,出演过《小女花不弃》里的莫夫人、《锦绣未央》里的温氏等等。而《传闻中的陈芊芊》里的玄虎城城主扮演者是张皓承,也是一名模特,出演过《小女花不弃》里的朱九华、《烈火如歌》里的列明镜以及《十宗罪》里的麦锡等等。

image.png 

  玄虎城夫人扮演者张婷婷

  最后是《传闻中的陈芊芊》里玄虎城夫人,从她与陈芊芊的对话中,以及她带兵打仗这发现,玄虎城夫人原型是花木兰,不得不说佩服编剧的脑洞啊!而玄虎城夫人扮演者是张婷婷,也是一名模特。她出演过《皓镧传》里的杜思、《大玉儿传奇》满玉以及《英雄诀》里的马皇后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