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什么时候播出?堪比《伪装者》
2020-06-05 17:25:53

  近日,国产剧市场好剧不断,不仅仅上星剧扎堆,经超《燃烧》、陈建斌《三叉戟》在线热播,就连网剧也是好剧频出,朱亚文魏晨《十日游戏》、陈小纭《失踪人口》等也是被炒得火热。

  而且,不仅仅在播剧火热,将要播出的额待播剧也是好剧不断,先是黄志忠、张译《国家行动》定档6月6日央视一套,紧接着潘粤明张一山《局中人》也将登陆浙江卫视。

  今天,跟大家安利下潘粤明、张一山的《局中人》,剧情复杂,3点堪比《伪装者》。

image.png

  据悉,该剧主要围绕一对兄弟展开。抗战胜利后,弟弟沈放(张一山饰)凯旋归来,回到南京。在外人眼中他是一名军统中屡立战功的英雄,而他的真实身份却是潜伏在敌营的我方人士。

  而沈放的哥哥沈林(潘粤明饰)却异常警觉这位英雄弟弟,怀疑弟弟的真实身份。屡次暗中调查,屡次陷弟弟于艰险之中。家国情怀,兄弟情谊,困扰着沈放。

  然而,为了完成任务,沈放一次次涉险,不仅仅完美化解了哥哥制造的危局,还在紧要关头劝住了哥哥,二人最终站在一起。不过,命运捉弄人,沈放在一次任务中牺牲,哥哥沈林忍着失去亲人的伤痛,继续战斗。

  从这段故事简介中,有3个特点。

  1:剧情复杂

image.png

  其实先不看剧情,只看人物角色背景就够复杂的了。弟弟表面是敌方英雄,实际上却是我方卧底,而哥哥现在虽然是和弟弟不同阵营,最后也成了我方卧底。

  这复杂的人物背景,注定该剧的剧情也简单不到哪里去。虽然,用文字表述出来简单的一二百字,但是真正放到剧情里面,却并没有那么简单。

  《伪装者》中,明楼(靳东饰)不仅仅要顶着压力在敌方阵营中生存,还要扮演各种身份,在刀尖上游走。《局中人》沈放(张一山饰)既是敌方英雄,又是我方人士,更要在哥哥的监视和怀疑中生存,想想都不会简单到哪里去!

  2:角色冲突有看点

  正所谓上阵父子兵,打架亲兄弟,《局中人》中的沈林(潘粤明饰)和沈放(张一山饰)的兄弟角色设定,堪比《伪装者》中的明楼(靳东饰)、明台(胡歌饰)两兄弟的身份设定。

  当年《伪装者》之所以能在众多同类型题材中脱颖而出,最关键的就是剧中角色的人物冲突。明家三兄弟,明楼、明诚、明台一开始表面上看起来和和气气,好哥哥和乖弟弟。

image.png

  实际上,他们心中都埋藏着秘密。明台以为自己站到了哥哥的对立面,痛苦不堪。哥哥也以为弟弟站到了地方阵营,心中不安,二人都生怕有一天,刀兵相见!

  而对于《局中人》来说,也是如此。沈放和沈林也是一对兄弟,二人开始也是冲突不断。但是,该剧同《伪装者》不同的是,明楼身为哥哥,一直在不断地引导弟弟,最终弟弟接棒了哥哥的任务。而《局中人》则是,沈放感化了哥哥沈林,最终哥哥接棒了弟弟的任务。

  这样一对比,就比较有意思。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伪装者》的真正主角是胡歌,而《局中人》的真正主角则是张一山,这其中的意味,大家可以慢慢品。

  3:对手戏

  《伪装者》大家之所以觉得好看,除了故事剧情精彩之外,剧中靳东、胡歌、王凯的演技也是功不可没。三人之间的对手戏,观众们最为喜欢,甚至都做成了表情包,和搞笑动图。

image.png

  而对于《局中人》这部剧,从该剧中主角人物设定来看,弟弟沈林和哥哥沈放是该剧主要的冲突点,也是戏份最多的地方,也将会产生很多的对手戏,想必也是同样精彩。

  张一山和潘粤明的组合,虽然比不上靳东、胡歌、王凯三人的人气高。但是,演技层面却不一定差了很多,潘粤明自然不必多说,《白夜追凶》和《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都已经证明了自己。

  而张一山,近些年虽然作品不多,但是《余罪》也是难得的好作品,张一山的演技提升,观众们有目共睹。到时候,他和潘粤明的对手戏一定非常精彩。

  其实,关于《局中人》这部剧观众们也是期盼良久,该剧也已经早早拍好,多次放出消息播出,又多次放鸽子,这次定档,也算是苦尽甘来

image.png

  最后,多说一句,现在《局中人》已经定档6月23日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那柳云龙《胜算》是不是也快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