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一个宣传力度不大却不容错过的好剧
2020-06-23 17:32:17

  众所周知,一部剧的热度和前期的宣传息息相关。《少年游之一寸相思》6月8日开播,电视剧官博在开播前四天才开始进行宣传。

  而它上一条微博的发布时间是2019年3月18日,预告片也同样是4号才出现在网上,各大电视剧营销号的六月新剧总结更是没有出现过这部剧的名字。

image.png

  上一次见到如此匆忙开播的电视剧还是同样的小糊剧《大宋少年志》,开播前一晚主演才开始手动p海报营业。好在最后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靠实力成功翻身。

  再说到热搜,这部剧8号开播,前期热搜上并没有出现过这部剧的名字,而当自来水们愿意为这部剧提供热度的时候,热搜停更七天,硬生生错过了最佳的宣传周期。

image.png

  为新剧创造热度一是靠剧方,二是靠演员。很多制作方愿意请有名气的演员也是希望借助粉丝的力量进行宣传。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的主演是张耀、张雅钦、许梦圆等一众新人演员。这批新人演员有的曾在其他电视剧中做过配角,但大部分并没有很高的关注度。但就是这样的一批新人演员却给我们带来了一部久违的热血武侠剧。

  相较于其他的武侠剧动不动就出现的绿幕镜头,这部剧很多场景都采用了实景拍摄。剧组辗转敦煌、阿克塞等多地进行拍摄,努力将剧本中的环境在荧幕前重现,这一份勇气和努力就成功秒杀其他粗制滥造的网剧和上星剧。

  苍凉广阔的大漠,群山掩映的武林,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的真实感和颗粒感。所谓江湖,不止有热血的厮杀,还有那一份天高海阔的自由和策马扬鞭的狂放。

  女主苏云落(张雅钦饰)贡献了电视剧史上最具有代入感的女扮男装。相对于其他只换衣服扎头发的女主,这部剧中女主的盗贼造型可谓是极尽狂野,若不是开了上帝视角,观众都认不出这是女主。

  主角团一行人在打怪途中,靠近边陲会加一件披风,进入到西域会换好衣服融入当地,营造其貌不扬的效果。而雪域三魔的凶狠形象,通过服化道也非常直观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和去年大热的《知否》一样,《少年游之一寸相思》的夜景也是全部采用烛光照明,被观众笑称:又一个养活蜡烛厂的电视剧组。

  从已播出的剧集来看并没有出现什么奇奇怪怪的滤镜,大漠的苍凉感、西域的异域风情都在画面中得到了很好的展现,甚至连女主脸上浮的粉都没有用滤镜来进行美化。刀剑相接的紧张气氛都能让观众感受到片方是真的用心在做武侠剧。

  近几年来,把钱花在演员和后期上的武侠剧越来越多,导致最终播出的成片很难让观众满意,而观众也更期待一部好作品的出现。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剧组将本来不多的制作经费花在了刀刃上,导致后期缺乏足够的资金来进行宣发,但也正是这样让安利它的人越来越多。

  有很多人将这部剧与《琅琊榜》相比较,觉得它根本没这么优秀。但正午阳光在《琅琊榜》这部剧上投入的物力财力,也不是一个小小的网剧可比的。

  观众欣赏《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这部剧,更多的是对于良心制作的认可,尊重那些对影视作品充满诚意的制作人们。也许他们并不是什么业界大佬,但只要足够用心,就能为观众带来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