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影版《三叉戟》选角怎么样?加戏咖仍在有点糟心
2020-07-01 17:29:05

  由陈建斌、郝平、董勇主演的刑侦剧《三叉戟》已经落下帷幕,三个“老炮儿”的传奇故事也以Happy Ending的形式走向完结。

image.png

  虽然故事有着国产剧剧情注水的通病,但是整体看下来还是有很多感悟,无论是对于基层警察的塑造,还是人性之中的温情和罪犯的狡猾,都有一个比较全面地呈现。

  特别是三位老戏骨的出色演绎,成功地发散了大背头、大棍子、大喷子这仨角色的魅力,并圈了一波年轻粉丝。

  这也是即使《三叉戟》在后期由于夏静怡这个角色过于拉胯,观众还是没忍心打太低分数的原因。本来一部好好的“老炮儿”刑侦剧,非要给一个年轻姑娘夏静怡加戏,导致整体的氛围都变样了。

  原本是紧张刺激的破案情节,加戏加成了一部关于D融宝的家长里短与爱恨情仇的长篇故事,观众看了之后能不糟心么。

image.png

  本来希冀于影版《三叉戟》可以改掉注水这个毛病,毕竟电影篇幅比较短,剧情应该会更加紧凑一些。现在看到影版的选角,还是有隐隐的担心。

  于2020年1月份就已经杀青的电影版《三叉戟》,仍是改编自吕铮的同名小说,由黄志忠演大背头崔铁军,姜武演大棍子徐国柱,郭涛演大喷子潘江海。

  看到剧照的时候与剧版同样吸引目光,姜武很有大棍子的江湖气息,黄志忠的大背头也确实还是个背头,而郭涛的大喷子则有预审名提的气质。

image.png

  经侦队长林楠由韩庚饰演,反派耿小青由欧豪出演,花姐则是黄璐出演。本来看到选角都与剧版不一样,还挺期待不同的演绎。

  没想到在剧组杀青的宣传微博上,看到了何杜娟女士的大名,这可真是受到了惊吓。在剧版《三叉戟》中,何杜娟饰演的夏静怡以一己之力拉低了全剧的评分,从8.4掉到7.8分,这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如今这位加戏咖又要加盟影版《三叉戟》,对于喜欢这一IP的观众来说,这糟心程度可不是一点点。只能期待不会再重蹈覆辙吧,毕竟电影也要加戏的话,时长应该不够折腾。

  而且剧版中饰演大棍子的董勇老师在影版中还会出演,这也相当于一个小彩蛋了吧,不过具体演哪个角色还没宣布。整体的故事大纲没变,还是三位即将退休的老警察联手破获惊天洗钱案的剧情。

image.png

  希望三位老炮儿的故事,在影版《三叉戟》中能不被人“打扰”,顺顺利利地讲出传奇的味道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