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口碑怎么样?看的时候不能想太多
2020-07-01 17:14:43

  由陈建斌、李一桐主演的新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一开播就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如今收视率水涨船高,已经在卫视播放量中稳居第一的位置。

  可伴随着热度的升高,《爱我就别想太多》的口碑却依然很低。除了一开始被吐槽三观不正之外,剧中的其它因素也影响到了整体的口碑。

  可能是后期和剪辑不太好,导致音画方面有些不同步,不过考虑到这是2017年制作的积压剧,一点小毛病还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可能是一开始《爱我就别想太多》的宣传角度被带了节奏,很多观众以为这是老年霸道总裁与年轻小姑娘的一场浪漫恋爱。

image.png

  毕竟剧情简介实在太简单了,只讲述了亿万富翁李洪海闲得没事做,一心只想寻找真爱,隐瞒身份与服装设计师夏可可交往,在坠入爱河并结婚之后,才知道夏可可早已知晓自己的身份。

  这一场关于金钱观和爱情观的讨论,由于选角的原因,被观众直呼“辣眼睛”。演员陈建斌与李一桐出演李洪海和夏可可这对情侣,画面确实看起来有些观感不适。

  不过很多观众在一开始都忽略了《爱我就别想太多》是部喜剧,并不是一部浪漫爱情剧。从喜剧角度来看待这部剧,很多“三观不正”的评判就有了合理的解释。

  剧中就是需要一对年龄看起来相差极大的情侣来营造荒诞的感觉,并不只是想表达无论哪个年龄段的男人都只喜欢小姑娘,而且在看《爱我就别想太多》的时候,确实不能想太多。

image.png

  比如男主角李洪海,他想要一段纯粹的真爱,对方不能只图自己的钱财,于是在得知女友薛瑛在婚礼当天就签了融资担保协议的时候,李洪海立马决定悔婚。

  他对于感情有太多顾虑,一定要对方只爱自己,薛瑛作为推动剧情的炮灰,确实只图李洪海的钱财。这种一朝被蛇咬的教训,让这位中年富豪在面临感情的时候更加疑神疑鬼。

  潘粤明在剧中扮演的男二号莫衡,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事业狂,相亲都是直奔目的,对方答应做他女朋友之后,还要让人家先签一份恋爱协议。

  这种公事公办的态度,虽然只是一种有点无语的个人习惯,但是一般的正常人应该都没办法理解,除非碰到志同道合的同伴。莫衡与李洪海一样,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想得太多,没办法跟着感觉走。

image.png

  在《爱我就别想太多》中这些荒诞的设定与奇葩的爱情观,更多的还是想表达同一个主题“爱我,就别想太多”。毕竟爱情哪里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爱了就爱了,不要“想太多”,不然反而会坏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