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爱奇艺断更,精彩剧情回忆
2020-07-03 16:38:58

  《暮白首》停更的日子里,小伙伴们是不是等待的很煎熬,那就让我们来回忆一下精彩剧情也不错啊!(注:待剧情上线,永不停更)

  任嘉伦在剧中将分饰那岚樾和林敬两个角色。双重身份使然,在刻画每一个人物的时候,必须表现得游刃有余,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这很考验一个人的演技!

  身份1:林敬

  作为林敬时,飞扬跋扈、风趣、不拘小节,叛逆,不羁,被演绎得活灵活现,痞痞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身份2:

  凌虚阁少主,龙吟城生字堂堂主,玄冰族后人。身份的不同,作为那岚岳时,就要求他沉稳睿智、忍辱负重、武功高强,剑法快如幻影。在吊儿郎当的外表下深藏着一颗敏感的心,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会为了心中所求而不顾一切

image.png

  容婳

  张慧雯饰演的容婳是龙吟城二小姐,聪慧机灵、活泼直率、敢爱敢恨、外表天真,实则古灵精怪,看似柔弱无害,但对形势和人情世故心如明镜,无害人之心,但有自保意识,并非旁人轻易可欺。只会一些外家功夫,但鬼主意多,尤其擅长逃跑,行事时不按常理出牌。

image.png

  为了助力父亲容靖沣救济天下的胸怀,容婳奔走四方帮其寻找失落的治愈法器“赤华珠”,不料世事险恶,几度落难的她均受到一位名为那岚岳的男子帮助,殊不知,身为凌虚阁少主的那岚岳与容婳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家族仇恨,但一见钟情的两人决定摒弃家仇,用真心感化上一代的恩怨。

  怎料容靖沣竟是个伪君子,为了私欲想要再次加害那岚一族。在此期间,那岚岳还遭到明教教主墨幻强制传授魔功,差点走火入魔。

image.png

  但容婳坚信那岚岳仍存有善念。于是默默守护着,直到他重新找回了初心,二人在那一刻芳心暗许,并肩作战,不但铲除了明教,还将容靖沣的罪恶公布于天下。

  俩人期间虐狗戏码也一在上演,难以用语言描述,好在后来容婳与那岚岳齐心联手对敌,还江湖一个太平 。正印证了“正义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