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姚碧君是不是好人 姚碧君为什么会监视沈放
2020-07-03 16:35:13

  电视剧《局中人》虽然是双男主剧,但几位女性角色也十分重要,尤其是沈放的未婚妻姚碧君,在最新剧情中,沈放迫于压力选择和姚碧君结婚,但姚碧君却在沈林的授意下一直在暗中监视沈放。

  剧中,潘粤明扮演的沈林和张一山扮演的沈放是亲兄弟,但两个人所属不同阵营,一个是国民党高级军官,一个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员,他们兄弟俩因立场不同引发了好几次矛盾。

image.png

  姚碧君是位民国闺秀,优雅靓丽,敢爱敢恨,心怀家国大义和革命信仰,她和沈氏兄弟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而且也是帮助沈林转变阵营,回归初心的重要人物,所以姚碧君的戏份仅次于两位男主,而她也是个好人。

  虽然结婚后的沈放和姚碧君一直貌合神离,但通过他们的回忆可以看出,其实他俩之间并不是没有感情,两人年少时曾经彼此喜欢。

image.png

  可是当这份喜欢被沈放的父亲强行变成婚事之后,沈放却拒绝了,也因此离家出走,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姚碧君无微不至地照顾沈放,当然也密不透风地监视沈放。

  每当两人的感情有了更进一步的机会时,心里的秘密都让他们无法真正在一起,两人就这样一直有隔阂地过着日子,据悉,在结局时,姚碧君知道了沈放的身份,一直掩护他,还因为掩护他牺牲了。

image.png

  剧中,姚碧君的扮演者是王瑞子,很多人对她不熟悉,主要是因为王瑞子一直在稳扎稳打的磨练演戏,个人曝光率太低了,这也导致她的知名度不是很高。

  因为姚碧君这个人物实在是太重要了,所以片方多次挑选女主角候选人,并对试戏提出了严苛的标准。最终,凭借对剧本深入理解,在经历多轮试戏后,王瑞子凭借扎实的演技拿下了姚碧君的角色,并获得两位男主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王瑞子,出生于江苏省镇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3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卫子夫》,而正式进入影视圈,曾参演过《轩辕剑之汉之云》、《孤芳不自赏》、《一千零一夜》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