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谎恋人》梁洁人设怎么样?演绎机智小助理
2020-07-03 16:41:12

  该剧讲述了鬼马机灵、俏皮可爱的女助理许伊人(梁洁饰)与不说谎的钢铁直男霸道总裁方知有(辛云来饰),因为“谎言”相识相知,从互相嫌弃到双向喜欢,并逐渐接受彼此的不完美,相互治愈互相成长的浪漫爱情故事。

  《不说谎恋人》是一部在“快看漫画”中已经连载完结的漫画作品,作者是杨美味和SASA夏蒂。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一位从不说谎、也不会说谎的男主,遇到了一位刚失恋又失业的女主,而在一番巧合之中两人竟成为了上下司的关系。

image.png

  而这部作品《不说谎恋人》在快看漫画中的热度非常的高,作为拍摄成电视网剧的作品之一,这部作品的特色更多的是像是一场真心与谎言、霸道总裁和机灵助理的故事,而在两人截然不同的做事方法中都透露出甜甜的爱情。作为一部集霸道总裁、甜蜜恋爱于一体的作品,对于各位少女心满满的网友来说是绝对不能错过!

  辛云来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家设计公司的霸道总裁。而他的最大特点,就是从来不说谎,并且容不得自己公司的员工说谎。正因如此,他接连辞退了多位总裁助理,造成公司人事部门的困境。而公司的设计师,也因为这位男主的高标准要求,不得不选择退出公司等等。

image.png

  梁洁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主许伊人,是个机灵俏皮的小助理,善于用善意的谎言息事宁人,最终在方知有的鼓励下,开始正视自己的内心,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从曝出的预告看,梁洁造型又甜又灵,格外机智又可爱,不过相对于《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的造型,却略逊一筹。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陈情令》饰演蓝曦臣的刘海宽,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二李哲,表面是个风趣幽默、热情温暖的大暖男,实则内心孤独不安,与方知有曾是挚友,却因年少时的事件导致二人反目,后来在女主许伊人的帮助下,两人解开心结,握手言和,不得不说,这部剧的男主男二,都有点帅呢,相信颜控粉值得舔屏啦。

image.png

  总结:剧集告诉我们:谎言只是一时之计,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勇敢面对困难并解决它才能变得更强大。做一个真实的人,谈一场纯粹的恋爱,是我们对美好生活和爱情的向往,《不说谎恋人》所表达的正能量爱情观也值得我们去思考和学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