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刘义宣是谁?刘义宣会黑化吗
2020-07-03 16:26:43

  《锦绣南歌》中,谷嘉诚饰演的刘义宣是秦昊饰演的刘义康的六弟,两人小时候关系很好,但长大后却因为朝政等原因渐生隔阂,不过大家并不用担心,刘义宣是好人,最后也并不会黑化。

  剧中的刘义宣由谷嘉诚饰演,不得不说,这个角色也太惨了,刚一出场就为刘义康挡箭昏迷不醒,后来喜欢上骊歌,却要亲自为骊歌宣她和刘义康联姻的旨意,看得让人心疼。

image.png

  《锦绣南歌》讲述了刘宋元嘉年间,彭城王刘义康(秦昊饰)为改变时局,立志推行新政,与侠女骊歌(李沁饰)携手保卫国家,共创盛世的故事。

  谷嘉诚饰演的刘义宣是刘义康同父异母的弟弟,兄弟两人感情十分深厚。在孙太妃寿宴上,刘义康突遭刺杀,刘义宣奋不顾身抵挡,帮助兄长躲过杀身之祸,自己却受伤昏迷不醒,又苏又暖的护哥属性让观众表示被谷嘉诚演的刘义宣圈粉。

image.png

  生母孙太妃想要联合权臣陆远设计铲除刘义康,但刘义宣不为所动,一心想要惩治陆远。重伤苏醒之后,刘义宣向刘义康请命想要治陆远的罪,却被刘义康拒绝,因此陷入困惑和不解。

  谷嘉诚将刘义宣在强权面前毫不畏惧,刚正不阿的气魄演绎得很到位,一个胸怀大志,心系朝堂安定的王爷形象跃然眼前。

  开播当晚,谷嘉诚还在微博发布火星文为新剧做宣传。随后,X玖少年团的成员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赵磊和郭子凡纷纷赶来评论区留言互动,毫不留情地直接怼:“我怕看懂了文字,我会哭”、“你这说的啥啊”。

  X玖少年团成员用带着谷嘉诚专属“谷言谷语”式的文字反怼,让粉丝们忍不住调侃:“终于领略到了X玖少年团的塑料兄弟情。”

  没想到谷嘉诚也有被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反怼的一天,真是太搞笑了,就连X玖少年团官博以及哇唧唧哇官号都来凑热闹,谷嘉诚实惨本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