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月娘投奔外婆,长大后最终成为一代女商人
2020-07-04 12:07:12

  《小娘惹》最新剧情中,真正的女主月娘已经上线了,她乖巧懂事,十分可爱,可惜的是,由于菊香和山本洋介相继离世,月娘成为了孤儿,孤苦无依的她只能回去投奔外婆。

  月娘历经磨难,辗转回到开始走向没落的外祖父家,在外婆的督导下,月娘学习传统娘惹的厨艺、女红,长大后就像她母亲一般漂亮。

image.png

  战后,逃难到英国的外祖父一家回来了,月娘就像当年的母亲一样,被歧视、毒打、折磨,但为了保护外婆,她一直忍辱承受,虽然月娘的命运和母亲相识,但两人的结局却不同。

  长大后的月娘和母亲一样美丽,她的美貌引来表姐的妒嫉,也引来了有钱的峇峇头家、出洋归国的富少、甚至英俊潇洒的英国军官的垂青,但她独爱一个“身无分文”的小司机陈锡。

image.png

  陈锡其实是名门子弟,他隐瞒身份和月娘来往,被月娘的纯真、善良和坚强感动,深爱上她,然而二人的恋情遇到重重阻碍。

  在各方的压力下,陈锡被逼娶了月娘的表姐,月娘则被卖给杀猪贩刘一刀,月娘不甘自己的一生由人摆弄,宁可结束自己的生命,不过后来她认刘一刀为干哥哥,开始跟随他学习做生意。

  虽然月娘不由自主地被卷入大家庭的纠葛中,但在逆境中她永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从中领悟并让自己更坚强,她在结局时成为一名成功的女商人,重振衰败的家族生意。

  剧中,肖燕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长大后的菊香和月娘,母女俩的命运都非常凄惨,菊香曾因一场大病成为聋哑人,在饰演菊香时,肖燕虽然不能说话,但却利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将菊香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备受好评

  说起肖燕大家可能不大熟悉,虽然是个新生代演员,但是此前已经出演了不少电视剧,比如《招摇》中的琴芷嫣、《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等,都获得不少关注,成为当下深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

  最新的电视剧《小娘惹》中,肖燕独挑大梁,不仅饰演女主角,还一人分饰两角,将菊香和月娘母女二人之间的性格塑造得非常好,这对她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相信《小娘惹》会成为一部爆款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