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桂花是什么结局?她是怎么死的
2020-07-03 16:59:29

  《小娘惹》前几集中,最让人讨厌的一个角色应该就是桂花了。桂花心肠十分狠毒,她把一切好的东西都留给自己的女儿,对待菊香和月娘几乎等同于把她们当成佣人。而且桂花更是狠心到要杀了菊香,竟然将她们母子给推到海里,不得不说菊香和月娘的经历实在太苦了。很多观众都好奇桂花的结局会是如何,这样一个狠心的人,总会得到应有的惩罚。要是不怕剧透,可以先来了解看看。

image.png

  《小娘惹》最让人讨厌的一个角色就是桂花了,桂花是黄家老爷黄元的正室,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做了很多坏事。

  其实桂花结局并没有死,而是中风了,最后不仅半身瘫痪,面目也是十分丑陋,嘴歪眼斜,这也算是上天对她的惩罚吧。不过她也算幸运,遇到了月娘这个善良的人,选择以德报怨,收留了她们一家人。

  桂花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会做人,但凡她善良一点,也不至于如此。桂花算是多年媳妇熬成婆,婆婆去世之后,她就成了黄家宅院内最有话语权的人,但桂花却不是一个善良大气的女主人。作为嫡母,她对天兰的女儿菊香也是恨成眼中钉,肉中剌。但是她却对自己的儿子却百般溺爱。她的儿子黄金诚,先是勾引大姑家的女儿秀娟,最后却娶了秀娟的姐姐秀凤。

image.png

  再来说说天兰,她是黄元的妾室,在这个家里是桂花的受气包,天兰,没有力量,保护不了自己的女儿,只能一次次看着女儿受嫡母的欺负,被黄家嫡出的孩子冤枉,被大姑的女儿们栽赃。除了心疼菊香而哭,她没能拿出什么办法。

  桂花做的最绝的一件事,就是在天兰死后,她苛待菊香。菊香本身已经很惨了,和洋介在一起之后有了身孕,洋介不知去向的时候菊香刚怀孕,一个人大着肚子等老公回来,接生都是自己处理的。终于等到等到月娘长大一点,洋介终于满身伤痕的回来了,却又遇到战事。

  洋介只能恳求陈盛带母女二人离开,万万没想到在船上,菊香母女遇见了桂花母女,桂花笑着的一句“你是想要下船是吗?”,一转头就把菊香和月娘扔进了海里,简直不要太恶毒。从桂花的所作所为来看,不管她最后会是怎样悲惨的结局,都是她咎由自取,不过中风远比死去更折磨人,这都是桂花的报应。

image.png

  桂花是一个存在感很强的角色,观众想忽视她都难。但是,她的路人缘只能用一言难尽来形容。从上线到现在,桂花没有干一件让大家满意的事情。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每一位观众都有自己的看法。《小娘惹》桂花为什么不讨喜,她还能洗白吗?

  据悉,桂花是黄元的原配妻子,黄美玉的亲生母亲。在马六甲,黄家是名门望族,传承至今已经有三代。黄元是黄家第三代掌门人,看上去风光无限。明知道桂花是一个嫉妒心强的女人,他还是把下人天兰娶做二房。没有多久,天兰生下一个女儿,名字叫菊香,黄美玉多出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

image.png

  对于天兰、菊香母女的身份,桂花并不承认。她仍然把天兰当下人看,对天兰十分苛刻。天兰生性软弱,不敢顶撞桂花。身为天兰的女儿,菊香的日子一直不好过。

  后来,黄美玉、菊香长大,到了嫁人的年纪。陈家少爷陈盛喜欢菊香,黄美玉喜欢陈盛,三人产生复杂的感情纠葛。桂花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她是一个好母亲。为了让黄美玉获得幸福,桂花想了很多办法。最终,黄美玉如愿以偿,嫁给陈盛为妻。

  桂花可能是全剧最不讨喜的反派,没有之一。善恶到头终有报,她的结局非常凄惨。故事的最后,桂花中风,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如果没有人照顾,她根本活不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