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谎恋人》你pick谁?冷面霸总vs帅气暖男
2020-07-06 16:43:52

  《不说谎恋人》是一部即使玛丽苏情节但依然没人吐槽的神奇剧。

  男主冷面霸总方知有总有一种在座椅上睡着的习惯,但到底不是真睡着了,谁也不知道,这种时候,女主助理总会想要戏弄他一番,做平日里不敢做的事。

  此时此刻,两个人的距离就会非常近,就会发生一些肢体上的接触,从而在感情上升华。

  方知有醒来吓了许伊人一跳,一转身就把模型打碎在地上了,于是许伊人要留下来把这个模型拼好,其中也有不小心触碰到手,两个人都迟疑了一下,随后又正常干各自的事情了。

  这样的情节尤其玛丽苏,而且还是连着的。

  男主随后来到窗台外面,女主也跟着来了,两个人依然畅聊欢谈。

  对于一件事有不同的看法,还是关于谎言与真话的。

image.png

  夜晚的星空很美,男主让女主下班,结果女主累趴下了,直接在桌子上睡着了,男主很是温柔体贴的给她盖上了。

  这样浪漫偶像剧的情节,在总裁和助理身上,仿佛不是在工作一样,没有现实中工作那么残酷,有很偶像剧的色彩,但是却很自然流畅。

  奇怪的是下一秒,男主又在办公室外面的草地椅子上睡着了,刚刚不是还是晚上吗?怎么突然变白天了呢?

  而且女主同样都喜欢在男主睡着的时候,凑得很近,没想到这次只是闭目养神,结果一吓就立马要跌倒了,男主一个搂住,两个人对视。

  真是玛丽苏,可是居然好甜。

  这会儿,丢失的钱包该出场了,捡到钱包的正是方知有曾经的朋友,现在的对手,一心想要让他一无所有,于是给许伊人打了电话,让她出来拿钱包。

  于是许伊人和这个帅气暖男相识了。

image.png

  吃饭的饭桌上,李哲夸许伊人漂亮,而也从他口中得知方知有在她心目中的形象:不算一个特别好的上司,但是人很真诚,也很重感情。

  吃饭聊天,接下来看电影,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啊。

  可是好巧不巧,总裁又立马打电话来催了。

  还是霸总的经典台词:给你十五分钟,立刻出现在我面前。

  没有商量的余地,就挂断了电话,于是许伊人只能回去了,没能和李哲看一场电影。

image.png

  原来总裁找她也不是为了什么重要紧急的事,更不是为了工作上的是,而是因为弄掉了人的钱包,就带她来商场买钱包。

  嗯?钱包好像是她自己弄丢的吧,而且也已经找到了,方知有你想送东西就直接说嘛。

  但方知有不会说话总是好心办坏事,说了一句没腰没腿没屁股,人知道是送钱包给自己,还被这样形容,于是一怒之下要了全场最贵的钱包,霸总也给买了。

  真是苏苏苏到家了。

  漫画家夏蒂大大就是全剧中开了上帝视角的人,对许伊人的遭遇概括得很到位,并且想把他们画进自己的漫画里。

  她说:一个冷面霸总,一个帅气暖男,暖男给你捡钱包,霸总给你买钱包。

  这个概括真的是非常的完美了,简直可以说是许伊人这一天生活的全部。

image.png

  少女恋爱专家果然不俗,一句爱情至理名言的台词:当一个人忍不住要为你花钱的时候,那就是最直接的好感了。

  果然,爱情要用金钱和时间来衡量。

  剧情真的很玛丽苏,女主在这一天和冷面霸总有过多次肢体接触,和帅气暖男吃饭看电影,如果是你,更pick谁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