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马亮饰演的是谁?萝卜张”自带“虐点”
2020-07-03 16:55:50

  由“传奇剧王”郭靖宇任总导演兼监制,新加坡“国宝级编剧”洪荣狄担任编剧,新加坡著名导演谢敏洋、黄光荣担任特邀导演,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及马亮等众多演员出演的年代剧《小娘惹》正在热播中,该剧以上世纪三十年代“南洋”地区一个大家庭三代人的恩怨情仇。其中实力派演员马亮在剧中饰演外表看似斯文儒雅,背地里却颇具城府,拥有着“反差型人格”的反派罗伯张,刚一上线就引发观众讨论热潮。

  斯文渣男罗伯张自带“虐点” 斯文外表隐藏阴暗城府

  电视剧《小娘惹》自开播即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剧中马亮饰演的罗伯张刚一登场也吸引了不少的关注。作为留洋归来的公子哥,罗伯张一出场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但从隔着墨镜与人打招呼的细微动作就能看出发自内心的高傲和轻蔑,而这种气质也让他初登场便被女孩子递纸条送联系方式,被观众戏称“萝卜张”。而有不少熟悉剧情的网友则表示:“罗伯张真的是出场自带音效,不敢想象光鲜亮丽的斯文外表下会有虐人又阴暗的另一面。”

image.png

  马亮在决定出演罗伯张一角时就表示“这次的反派人设外表斯文,内心却很阴暗,和以前的角色完全不同,对我还是很有挑战的,也希望我能更好地将人设传达给观众。”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角色,马亮都在不断钻研,对自己严苛要求,只为将角色最“真”最“狠”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实力派演员挑战多种角色类型 马亮反差式演技获赞无数

  除《小娘惹》外,马亮在刚收官不久的电视剧《最美的乡村》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剧中他饰演的杜子明借职务之便使下不少绊子,蛮横不讲理的样子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而此次《小娘惹》中的罗伯张更是被网友评价为“马亮反派进化史”,称他所塑造的每一位角色都令人记忆犹新。

image.png

  从《南方有乔木》中帅气多金的周然,到《完美关系》里风流倜傥的薛义,从《惊蛰》中正义有骨气的沈莫,到《安家》里人帅心渣的大叔,马亮出演过不少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据悉,由他出演的悬疑剧集《摩天大楼》和近日刚官宣的《江山如此多娇》也将在今年陆续播出,反差百变的角色类型不禁让网友期待演员马亮究竟还有多少张不同的“面孔”,未来还会带来怎样的新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