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饰演小月娘的人是谁 她还演过哪些作品
2020-07-03 16:42:16

  《小娘惹》中,小月娘终于正式上线了,年仅四岁的她就已经开始帮妈妈菊香摆摊卖娘惹糕了,聪明懂事的小月娘深受观众喜爱,其扮演者也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

  小月娘扮演者万子晴于2010年1月14日出生,是北京人,虽然才10岁,但万子晴是一枚小戏骨,5岁就开始参加各种综艺、广告以及影视作品的拍摄,如今已有5年的戏龄。

image.png

  万子晴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如《大话红娘》、《麻辣变形计》、《周末父母》、《幻城》、《动物管理局》、《娘道》,电影《盗墓笔记》、《八月未央》等等。

  除了演员的身份外,万子晴还是一名童模,而且,还是少女天团中HSGIRLS的成员,在该团中,万子晴担任队长,可见实力不低,被大家认可。

image.png

  万子晴的家庭背景也引起大家的好奇,据悉,万子晴的微博是妈妈在管,微博中很少晒出家人的照片,不过,可以知道万子晴有一个哥哥,期待小戏骨万子晴未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在《小娘惹》这部剧中,一开始讲述了菊香的一生,而随后真正的女主“月娘”诞生。月娘是菊香和洋介的女儿,菊香为了逃避不公平的婚姻,从家里逃了出来,最终是洋介救了她,两人两情相悦便走在了一起。

image.png

  但是因为洋介的特殊身份,被日本特务抓走,强行被拉去了战场,当洋介再次回来时,时局动荡不安,月娘也已经长大,可因为战争的原因,菊香和洋介双双离世,只留下八岁的月娘。

  月娘辗转回到开始走向没落的外祖父家,在外婆的督导下,月娘学习传统娘惹的厨艺、女红,长大后就像她母亲一般漂亮。

  战后,逃难到英国的外祖父一家回来了,月娘就像当年的母亲一样,被歧视、毒打、折磨,为了保护外婆,她忍辱承受,月娘的美貌引来表姐的妒嫉,也引来了有钱的峇峇头家、出洋归国的富少、甚至英俊潇洒的英国军官的垂青。

image.png

  但她独爱一个“身无分文”的小司机陈锡,陈锡其实是个名门子弟,他隐瞒身份和月娘来往,被月娘的纯真、善良和坚强感动,深深爱上了她,然而二人的恋情遭到重重阻碍。

  在各方的压力下,陈锡被逼娶了月娘的表姐,月娘则被卖给杀猪贩刘一刀,月娘不甘自己的一生由人摆弄,宁可结束自己的生命,不过最终她成长为一代女商人,收获了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