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骊歌亲生父母是谁?骊歌与沈将军有关系吗
2020-07-06 16:52:29

  在新剧《锦绣南歌》中,李沁挑战侠女形象,饰演女主沈骊歌,她自小被师父收养,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在回忆中,小时候的骊歌曾问过师父有关自己父母的事情。

  师父告诉她,她的父母已经死了,并且是因为彭城王刘义康而死,这也导致骊歌自小便对刘义康心怀恨意,长大后,她遵从师父的安排,在孙太妃的寿宴上刺杀刘义康。

image.png

  骊歌的好姐妹阿奴有一个手钏,那是她从小戴在身上,唯一可以寻找亲生父母的东西,后来,刺杀失败,阿奴在临死前将手钏交给骊歌,想让她帮自己寻找父母。

  但也因为这个手钏,导致骊歌被沈家误认为是失踪多年的沈嘉儿,当时骊歌正在被全城搜捕,她只能假装自己是沈嘉儿,以此来寻求沈家的庇护。

image.png

  虽然从播出的剧情来看,真正的沈嘉儿应该是阿奴,但很多观众觉得,骊歌可能才是真正的沈嘉儿,沈将军和沈夫人就是她的亲生父母,当然,这也只是猜测而已,骊歌的真正身份以及亲生父母是谁还要等后续剧情播出才能知晓。

  《锦绣南歌》播出后便因为剧情紧凑备受好评,前几集中,女主人公骊歌(李沁饰)先后经历复仇失败、痛失姐妹,入将门沈家、应彭城王(秦昊饰)婚约,查私铸坊真相、身中剧毒等数件关乎命运转折的大事件。

  她和彭城王也算不打不相识,从不共戴天的仇人成了一起上山下水跑酷,闲时船上互掐,被绑票时互助的欢喜冤家。反派陆远、沈府养女沈乐清也一波又一波的阴招频出,男二似乎都有黑化迹象。

  在这种高速干货剧情紧密输出的节奏下,很多观众不得不放弃拉进度条,点倍速播放的常规观剧动作,除了剧情紧凑外,剧中一众演员的演技也令人惊喜。

  在剧中,李沁饰演的角色一出场就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华丽的面具更是成为热点话题,多套造型将李沁的侠女与淑女两面完美诠释出来。

  男主秦昊的扮相也是贵气十足,把他的年龄感拉低不少,让观众将秦昊从张东升滤镜中很快地分离出来,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李沁和秦昊的cp感稍微有些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