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郭得友小说中的结局是什么 小说中有没有顾影这个角色
2020-07-07 17:14:58

  备受关注的《河神2》终于在第一季收官三年后播出了,第二季的故事承接第一季的结局,上一部中留下的悬念都将揭晓,但新的阴谋也随之而来,不知郭得友能否应付得过来。

  原著小说结局中,郭得友还在寻找连化青的下落,他在顾庙中遇到了两个小乞丐托梦,那两个小乞丐告诉了他连化青的身世,还告诉了他连化青的藏身之处。

image.png

  郭得友抓住连化青,但在枪毙的时候,连化青吐出一口黑水神魂逃走,化成真身河魁妖之后欲杀郭得有,最终被龙五爷镇住,郭得友解除了水患,从此之后,天津再也没发生过水患。

  小说中是没有顾影这个角色的,所以无法从小说中得知郭得友和顾影的结局,但既然他们已经互相表明了心意,相信最后他们也会收获幸福的。

image.png

  不过《河神2》中最让人遗憾的还是李现,李现曾说过因为拍摄时下水戏份都是亲自上阵,再加上后续拍摄电视剧受了些伤,落下很多病,他的身体无法承受《河神2》的拍摄强度所以未能出演,这也是很无奈和遗憾的。

  和第一季一样,《河神2》有大量在水中拍摄的戏份,而金世佳之前是专业的游泳运动员,2003年获得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100米自由泳银牌,相信水下的动作戏会非常出彩。

image.png

  在首播剧中,金世佳的演技也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可以做到安静时沉稳、做起事来又有些许的狡黠,但是看惯了第一部的李现版,再看新版的郭得友,难免会觉得有些不适应。

  而男二张铭恩的争议就很更大了,张铭恩这次的新造型很有设计感,在剧中扮演的丁卯形象比之前有很大的突破,因为剧情需要,他在《河神2》都要杵着拐表演,于是就有很多关于他拄拐的画面。

image.png

  张铭恩在剧中的演技还是可以的,但因为之前被爆出和胡冰卿的绯闻,还有两人的聊天记录,这些都成了张铭恩是个渣男的石锤,所以看他演戏的时候就容易跳戏。

  但大家还是应该将演员和剧中的角色分开,不管演员的私生活怎么样,大家都不要将现实生活中对演员的情绪带到剧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