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导演是谁?男主是位实力派
2020-07-07 17:31:23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是由邢潇执导,韩东君、彭小苒领衔主演,陈欣予、李乃文、丹增晋美、谢君豪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

  作为闻名世界的人工智能技术精英,天才工程师陈潇(韩东君 饰演)一直是各个高科技公司争相邀请的对象。而曾经的初恋情人宋伊文(陈欣予 饰演)的突然到来打破了陈潇内心的平静。为了逃避自己心理深处的伤痛,陈潇答应了猎头沈诺(韩东君 饰演)的建议,离开了和兄弟齐嘉伦(丹增晋美 饰演)一同打拼的公司。齐嘉伦难以相信陈潇的离开,更不能接受离开后的陈潇投入竞争对手的怀抱,于是齐嘉伦设下圈套让陈潇卷入纠纷。

image.png

  与此同时,陈潇的母亲去世,陈潇潜伏多年的失读症发作,也因此失去了工作。在沈诺的鼓励下,陈潇开始了自己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之路。在创业过程中,陈潇不仅结识了真挚的伙伴,更和沈诺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陈潇和齐嘉伦,这对曾经的对手和兄弟再次携手,共同战胜了妄想垄断人工智能技术的海外公司,捍卫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自主和独立。

  相信大家对于彭小苒也是十分的熟悉的,彭小苒出演的奇幻剧《不可思议的夏天》网络首播,她在剧中饰演痴迷于利用搜索的女大学生李子涵,还主演都市青春喜剧《同居损友》,她在剧中饰演表面是个普通白领,但一切都被安排妥当的富二代白,之后凭借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的大土司时怀婵,被观众认识。

image.png

  尤其是在2019年主演的《东宫》,这部电视剧也算是比较火的,在剧中饰演天真无邪的西凉国九公主小枫,这部剧让彭小苒人气一下子飙升,也让很多的观众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子,所以十分的期待彭小苒的这部现代剧。

  而男主韩东君相信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2014年因出演话剧版《山楂树之恋》中男主角“老三”一角而获得关注,之后主演的网剧《无心法师》、《大好时光》、《重返20岁》以及《人生若如初相见》等电视剧都十分的不错,不得不说韩东君作为90后演技也是十分的不错的,让人格外的期待他和彭小苒的合作。

  而这部电视剧的女二陈欣予,她也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比如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的是暗恋何以琛多年的法律系高冷才女许影。之后还出演了谍战剧《女人的秘密》、陈钰琪版的《倚天屠龙记》、《女医明妃传》、张雪迎版的《泡沫之夏》以及《青春抛物线》等等电视剧,都是十分不错的,但是很可惜的是基本上陈欣予饰演的都不是主角,虽然都是配角,不过也让记住了这个美丽大方的女孩子。

  而男二李乃文相信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在2003年出演吕小品执导的情景喜剧《好市多多》,在唐大年执导的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出演小李美刀一角以及与宋丹丹、朱媛媛、朱泳腾、郭达领衔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幸福请你等等我》等电视剧,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你是不是也十分的期待彭小苒的这部电视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呢?你是不是也十分的期待彭小苒和韩东君的合作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和小喵一起讨论哦。如果你也喜欢小喵的文章的话,就动动小手指点个赞也可以转发或者是点击上方头像关注小喵,小喵将会努力写出更加优质的文章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