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枝一叶总关情》是什么剧情?“双男主”设定超期待!
2020-07-07 16:30:29

  2020年已经过去了半年的时间,在过去的半年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精彩的电视剧,这些剧都非常不错,给人们带来了很愉快的追剧体验,其中有一部剧让我们很满意,这部剧就是《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不是还有印象呢?这部剧上映之后,给人们提供了很多欢乐,不过今天给你们带来一部新剧。

image.png

  继《陈芊芊》后,丁禹兮迎来一部现代剧?“双男主”设定超期待!《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剧中赵露思和丁禹兮两人的表现让人们很满意,而自从这部剧播出之后,赵露思也接了一些新剧,比如《一不小心捡到爱》、《我喜欢你》等等,那么丁禹兮有没有新剧呢?

  据网上爆料,丁禹兮最近可能会有一部新剧要开机了,这部剧就是《一枝一叶总关情》说到这部剧估计你们都很陌生,毕竟还没有具体确定时间。不过网传丁禹兮会出演这部剧,还是让人很满意的,毕竟丁禹兮不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如果出演这部《一枝一叶总关情》也不会让我们失望,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呢?

image.png

  重要的是这部《一枝一叶总关情》还是双男主的设定,这也是当下最火的电视剧种类之一,很有吸引力,而且还有不少双男主剧在开拍,比如《皓衣行》、《天涯客》等等,这次这部《一枝一叶总关情》也是超期待。那么这次与丁禹兮合作的另一位男主人选是谁呢?在看到这个演员的名字时,你们肯定不会失望。

  据说这次与丁禹兮合作的另一位男主是由彭昱畅饰演,这是一个非常帅气的小哥哥,尽管在《向往的生活》中长胖了,但是五官很精致,依旧是一个大帅哥,而且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真的是让我们期待。目前彭昱畅和丁禹兮暂定这部剧的两位男主,是不是让你们很期待呢?

image.png

  其实彭昱畅和丁禹兮这两位不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很精彩,你们是不是很期待这部《一枝一叶总关情》呢?欢迎留言分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