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戎装》主演是谁?什么时候播出
2020-07-07 17:29:56

  《亲爱的戎装》是由天毅执导黄景瑜李沁领衔主演的现代军旅剧 。讲述了特种军官梁牧泽与军医夏初一同追求理想,履行军人的职责与使命,同时也收获爱情的故事。因为是改编小说的,所以有很多书粉,都很期待,不知道会不会被“魔改”很多人说有点像韩剧《太阳的后裔》,以为是翻拍的,其实不是的,该剧改编自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题材新颖,相信这部剧会大火的。

  黄景瑜刚刚与迪丽热巴合作拍完《幸福,触手可及》,就马不停蹄地去了《亲爱的戎装》剧组,李沁在《庆余年》中饰演的女主角林婉儿很受观众们的喜爱。现在两个人合作感觉CP感满满的,非常般配,这样也是给这电视剧加分了。

  当时官宣他们男女主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两个人的形象非常符合小说原型,黄景瑜饰演的梁牧泽出生于军人世家,性格高冷,不善言辞,行事作风非常雷厉风行,但是一身戎装下也有一腔柔情,这座冰山最后被夏初融化了。李沁饰演的夏初是东南战区总医院的心外科医生,温柔独立,敢爱敢恨,性格也活泼,正是因为这样最终才能融化梁牧泽,最后两人走到了一起。

  黄景瑜也不是第一次饰演军人题材了,在之前他也有演过很多这种类型的戏,例如《红海行动》,黄景瑜还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提名。还有《破冰行动》,他在里面的表演也是很好的,他的硬汉风格已经是深入人心了,很多观众表示他很适合演军人,他是模特出身,也练过柔术,身材也是挺好的,他给人的感觉就是积极向上,正气凛然,英姿飒爽,非常符合军人的气质。刚刚播完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反响也很好,就让人更加期待这一部剧。

  李沁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笑起来两个眼睛弯弯的,面相清秀,有一点纤弱的气质,她的演技也很扎实,无论是青春靓丽型,还是妩媚风情,她都能很好的诠释出来,当官宣她饰演夏初的时候有很人都觉得她很适合,无论是气质上还是性格,都是非常符合的,在一些剧透也能看到她表现得挺好的。

  从《亲爱的戎装》的剧照能看出,两个人的CP感非常好,合作的也非常顺利。网友说简直就是心目中的梁牧泽跟夏初。剧照中李沁也会穿军装,看起来很干净利落,有军人的风范。黄景瑜就不用说了,感觉军装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非常适合。

1594114140551298.png

  现在这部剧已经杀青了,而且在没有杀青之前就已经放出了视频,但是视频没有男女主两人同框的画面,但是这也阻挡不了网友的脑补,已经脑补出来一部大剧了,如果这部剧要是再不放的话,真的都要被网友脑补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