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铁三角是谁?讲的是什么故事
2020-07-13 17:37:35

  《盗墓笔记》系列作品自开播以来,总是能够吸引无数观众,剧中千奇百怪的诡异事件总能很成功地吊起大家的胃口。而近日,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沙海》这两部作品开播两年后,《重之极海听雷》也终于安排上了,讲述的是朱一龙、黄俊捷、陈明昊组成的铁三角十年后重聚再出发的故事。

  《重启之极海听雷》这部剧可谓是万众期待,除了是为前几部作品填坑外,便是主演方面,当初凭借《镇魂》爆火的朱一龙接到这部剧的时候,可谓是令所有观众十分激动,颜值高、演技好,大家都非常看好。而在前几日,这部剧官宣了新海报后便引起了热议,大家纷纷催促着开播,果不其然,今天官方便发布了最新版片花,看来,这部剧开播也就在近日了。

image.png

 

  虽然没有具体消息说哪日开播,但是因为《天舞纪》开播时的骚操作,临开播前一日突然官宣,空降的戏码令人措手不及,所以大家纷纷猜测《重启之极海听雷》说不定那日便突然上线了。从3分钟片花中,大家可以看到,铁三角这次重启,主要目的就是寻找吴邪三叔,寻求听雷的秘密。

  铁三角再度合体,是无数观众最为期待的事情,不负众望的是张起灵回归没有失忆,这可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毕竟小哥体质特殊,每过一段时间便会失忆的戏码观众都是知道的,历经十年没有再现失忆梗,也是令人欣慰。此前,虽然有很多版本的张起灵,但杨洋给人的印象却最为深刻,而该剧中的张起灵由黄俊捷出演,从预告片中看,这一版本的张起灵还是很符合小哥的形象,期待剧中黄俊捷的出演。

image.png

 

  不过,全剧中最令人心疼的便是朱一龙饰演的吴邪,成为了史上最惨吴邪,预告一出便是“我没有时间了”“胖子,要是哪天我死了,你会不会也这么难过”,令人不禁疑惑十年后的吴邪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全程不停吐血加昏迷的桥段,令人十分心疼,朱一龙是承包了全剧的血包吗?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引人探究。

  除此之外,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是吴邪的头号迷妹,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谢君豪饰演的大boss,他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以及黄梦莹饰演的哑女是原作中没有的人物,她在剧中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只能说,这部剧中的看点实在是太多了。同时实力派胡军出演吴二白,陈楚河出演黑眼睛,让人惊喜满满。

image.png

 

  看过精彩的预告,完全让人身临其境,制作精良,特效满意,实在是等不及开播的消息,希望《重启之极海听雷》官方赶紧官宣定档时间吧!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