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亲爱的小洁癖》是什么剧情?观众要大饱眼福
2020-07-15 16:48:58

  《我亲爱的小洁癖》这部剧未播先火,该剧讲述的是严重洁癖的男主和不修边幅的女主相遇之后上演了一场很励志热血的爱情故事。这部剧的男主角是由刘以豪饰演的,刘以豪主演了一些作品,像是《我可能不会爱你》,《我们不能是朋友》,《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等,刘以豪在实力和颜值上都获得了认可的,这次在新剧里的演绎也会很精彩的。

 

  女主沈月凭借校园剧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之中,沈月获得了高人气之后,也带来了其他的作品,有新版的《流星花园》。沈月小清新的颜值是很适合这种青春爱情剧的,而且这次沈月在剧中的造型是很甜美的,颜值上是提升了不少的。

  沈月和刘以豪两人的合作一定会碰撞出很多精彩的火花的,剧照中也是满屏的CP感的。剧中其他的演员一样是看点十足。

image.png

 

  男二号是由代云帆饰演的,代云帆出演了《鳄鱼与牙签岛》,凭借着演员的身份出道,还在古装剧《三千鸦杀》里的演绎观众是非常喜欢的,代云帆在演技上虽然不是很成熟,但是在实力上是很不错的,观众是很认可的,这次代云帆出演现代爱情剧,在剧中的造型是很有风度的,期待剧中饰演的角色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

  闫桉是一位歌手,在人气上是挺不错的,《我亲爱的小洁癖》是闫桉首部影视剧作品,相信粉丝们一定会非常期待的吧,闫桉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阳光的,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大暖男的阳光少年,光是看到剧照等不及了。

  林柏叡凭借《中国好男儿》进入演艺圈,后来还出演了《等一个人咖啡》,《斗鱼》,《斗破乱世情》等,林柏叡的实力是还是值得称赞的,剧照中寸头的造型很阳光帅气的,整个人的气质是很让人喜欢的,期待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会带给大家很多的精彩的。

image.png

 

  黄思瑞在剧中的造型很有职场女强人的气质的,发型和服装上是让人喜欢的,颜值上是不输女主角的,相信黄思瑞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苏梦迪是一位年轻演员,出演的作品只有《青青子衿》,但是这部剧还没开播,实力上是不知道的吧,不过相信小姐姐一定会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角色的,苏梦迪在剧照中的造型是很小清新的。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是很豪华的,观众这下可要大饱眼福了,是不是很期待《我亲爱的小洁癖》的播出呢?

image.png

 

  《我亲爱的小洁癖》未播先火,男女主颜值高,观众要大饱眼福,喜欢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