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提前提档播出,画面堪比电影质感
2020-07-14 16:25:14

  7月14日,两大视频平台再加上《重之极海听雷》官博在当天宣布该剧提档,原本定于7月16日的开播的该剧,将定于次日7月15日提前开播,这其间早了有一天的时间。

  按照《重启之极海听雷》的官博表述是因为在昨天由于传达信息的失误才导致发布了错误的档期,现在经过多方商议,该剧将上线日期提前,并且开播的是第一季。

  海报还是最新的那个海报,没有改变。

  演员阵容强大,此次播出只是第一季

  提档这件事无疑是对粉丝观众们最好的事情了,本来就是苦苦期盼了有两年之久,如今还可以提前一天看到这部剧,那真的是让人愉悦的一件事情。无论是冲着主演们来的,还是奔着《盗墓笔记》剧情来的观众,都可以提前看到想看的内容了。

image.png

  可能有部分观众不知道。

  该剧的剧名原本是叫做《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的,现如今已经改为《重启之极海听雷》,虽然少了“盗墓笔记”这几个字,但它仍然是《盗墓笔记》系列后传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铁三角为了亲情、友情探险寻求真相,重获新生。

image.png

  剧中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有偶像演员、老牌实力派演员,还有大家熟悉的演员艺人面孔,这些都让这部剧更加的贴近人心,有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明昊、陈楚河、黄俊捷、乔振宇黄梦莹、瞿颖、谢俊豪、杨迪、刘畅等演员参演。

image.png

  此次放出的《重启之极海听雷》是第一季,一共只有32集的剧集,与之前大家所了解的总集数66集不同。暂且只放出第一季,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根据热度继续放出第二季,打造两季联播,不然总感觉这剧会不够看。

  《重启之极海听雷》质感堪称电影级

  说《重启之极海听雷》的质感堪称电影级这句话,笔者是一点都不心虚的,在前段时间看到先行预告片的时候,还没有这种感觉,而在7月14日放出的最新预告片里,着实的是让人感觉到了这部剧的制作精良,就以简单的预告片剪辑来看,就充满了好莱坞大片的味道,各种元素都在里面。

  全新的预告片中有惊悚。

  有悬疑。

  有兄弟情深。

image.png

  有高科技感。

  总体上能分分钟能让人感觉到经费在燃烧,这些精彩的画面场景都是从剧中的各个故事的桥段中剪辑下来的,算是可以证明了该剧的精彩程度和质感高级。

image.png

  除了剧中的点睛问题“雷声里到底有什么?”吴邪在里面听明白了吗?还有让人捉摸不透的十一仓。这些都是幻觉,还是已经异变的动植物,亦或是是外星人的杰作?等等让人匪夷所思的遐想,都将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展现,7月15日晚上8年我们共赴10年之约之后的重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