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乡村爱情13》刘能扮演者被更换,演员是王小利徒弟
2020-07-14 16:21:29

  《乡村爱情》系列是一部农村爱情、婚姻、事业、生活的轻喜剧,主要讲述的是在象牙山里平民百姓的生活故事,从第1部到现如今已经开播了有12部,时间也跨越了14年之久,虽然说该剧的热度不如以前,但是依旧深得部分网友观众的喜爱,毕竟这种题材和长此以往留下的情怀是让人难舍的。

image.png

  说到这部剧的话就不得不说剧中的主要几个演员了,从赵本山不再主演《乡村爱情》系列后,他们算是承接了《乡村爱情》后半部分的主要颜值担当,在里面承担了观众的笑点,他们的一出场就会让观众眉开眼笑,更别提甩包袱,耍宝了。

  这几个人就是刘能、赵四、谢广坤,他们简直就是剧中的“小虎队”。

image.png

  特别是里面的王小利扮演的刘能,近些年简直深得观众的喜欢。

  不过,在前些一段时间,作为《乡村爱情》中的长贵扮演者王小宝在直播中表示,在新剧的拍摄阶段,刘能的扮演者被换了,而具体的为什么被换,他没有做出回应,只是简单地说明了一下,这件事是引起了喜欢这部剧粉丝的关注。

  而在7月14日的今天,《乡村爱情11》的官博放出了新任刘能的扮演者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明显的可以看出他的衣着打扮和王小利扮演的刘能很相似,都是大光头,穿着白体恤,体型也是近乎一样,但是两个人走起路的感觉是有些不同的。

  看得出这版刘能要比王小利版的壮实不少,走路也是十分的有气势,和之前的刘能那种只会耍嘴皮子的不同,要硬气的多得多,武力值肯定是提升不少的。

image.png

  新版刘能据说是刘能的徒弟赵明远,他们两个人还在晚会上一起演过小品。如果这样说的话,新版刘能还是继承了师父王小利版刘能的技艺,估计演出来还是能有些原版刘能的味道的。

image.png

  据悉,2020年5月30日是电视剧《乡村爱情13》的开机时间,根据《乡村爱情11》的官博表示该剧已经拍摄到尾声了,那么在2021年的春节就会看到这部剧,就只能到时候再看新的刘能扮演者能不能再次续写王小利的幽默了。

image.png

  不过,总感觉王小利的刘能不再,新版刘能一时肯定是让人难以接受的,毕竟这部剧王小利也演了好几部,已经习惯了王小利的刘能耍宝和谢广坤、赵四斗嘴的戏份。如今,换了徒弟来演,有些失去了快乐的源泉,换了他就没有了刘能的灵魂,黯然失色了不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