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好喜欢你》是什么剧?又一大叔萝莉剧即将播出
2020-07-15 16:38:37

  近些年来,古装剧和甜宠剧可以说占据了影视剧作品的半壁江山,在此期间涌现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远的不说,就说2020年上半年,《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奈何BOSS又如何》《传闻中的陈芊芊》《幸福触手可及》《时间倒数遇见你》《三生三世枕上书》等等,这些电视剧在播出后,就取得了观众的支持和认可。

 

  其中,有这样一部甜宠剧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就是由李一桐、陈建斌潘粤明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主要讲述的是身家数十亿的集团董事长李洪海与服装设计师夏可可,二人偶然相识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爱我就别想太多》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不论是陈建斌,潘粤明,还是李一桐,都是演技在线的实力派演员,这样的爱情剧对他们来说应该是很轻松的,应该很容易就能完成剧中的角色塑造。但是在该剧在和播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吐槽。大家纷纷表示,剧情浮夸,人设辣眼睛,在某影评网站上,网友纷纷打出1星差评。

  评分更是低至3.2分,完全算得上一部“狗血剧”。

  不单是《爱我就别想太多》,其实在2017年李一桐已经拍摄过一部大叔与萝莉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只是该剧在杀青后,一直未能上线播出,剧中她和大她16岁的陆毅合作,上演一段“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除了上面两部李一桐主演的大叔与萝莉剧外,最近又有一部同类型的电视剧要播出了,这部由林子平执导,言承旭、沈月领衔,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余思潞、李世鹏、包亚铭、林鹏、杜艳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我好喜欢你》。

  该剧改编自漠兮的小说《交换吧!运气》,讲述了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之间的爱情故事。因为一次意外的接吻,让两人之间的气运发生了转变。陆星成从众星捧月的高富帅变成了声名狼藉人物,而童小悠则从衰神附体到一夜成名,从而揭开一段不为人知的家族旧事。

image.png

 

  而剧中的女主角童小悠由沈月饰演,一位90后的年轻演员,参演过《输不起》《七月与安生》《流星花园》《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电视剧,不过她的星途却没有那么顺利,演技和身材也备受网友的热议。

  但在今年开拍的新剧《我亲爱的小洁癖》中,沈月瘦了,而且变得更加精致,甚至还有几分惊艳,让不少网友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image.png

 

  《我好喜欢你》中的男主角陆星成由台湾偶像言承旭扮演,在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一角走红,成为众所周知的大明星,后来更是与剧中三位主演组成红极一时的F4组合。

  用现在的词汇形容,那就是顶级流量明星,可以说是偶像派的鼻祖人物,同时他塑造的霸道总裁角色深入人心。自出道以来,更是出演了多部偶像剧,堪称“少女心收割机”。此次言承旭在《我好喜欢你》中,也是一位霸总的人设,相信对他来说没有难度。

image.png

 

  这次也是言承旭与沈月首度合作,在之前的剧照中我们看到,虽然两人之间相差20岁,但在照片中两人的造型非常不错,十分唯美,CP感十足。两人之间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爱情故事,一起期待该剧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