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的主要角色为何变成了吴三省?
2020-07-15 17:00:43

  《重之极海听雷》的主要角色不再是吴邪的三叔吴三省,而是二叔吴二白,在以往《盗墓笔记》的故事中,吴二白很少出场,所以很多人对他并不了解,但二叔肯定是好人,他设局也是为了吴邪好。

  剧中,胡军饰演的吴二白,心有城府,可以凭借一只签子调停九门之事,在此次听雷之旅中贯穿始终。首次出演冒险悬疑题材剧集的胡军,这次的角色也是让观众万分期待。

image.png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胡军饰演的吴二白随铁三角一行人等一同踏上冒险之旅,作为足智多谋的智力担当,在此次的艰险旅程中会发生许多奇幻经历,也在预告中说到:“谁害吴邪,就是得罪了我”霸气十足,身为二叔为吴邪操碎了心。

  由于其家族为盗墓世家,吴二白本来被吴老狗选为继承人,后被吴三省揽了去,如今自己经营一家茶馆,背地里也有插手参合家里盘口事务。

  他为人工于心计、精明冷静,是吴家的灵魂人物,看似淡然处世、实则步步为营。精通奇门遁甲,善下棋,喜欢收集与秦始皇有关的一切,是他的超级粉丝。

  自古老三怕老二,老二永远是家族中最狠的,因为老大是需要超脱的,高出兄弟一头的,那实际办事的,就是老二了。 三叔在家里谁的面子也不给,但是二叔瞪眼他就得抖三抖,这也足以证明二叔的威严。

  《重启之极海听雷》讲述了铁三角吴邪、王胖子、张起灵时隔十年重新踏上冒险之旅,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在福建雨村隐居的吴邪收到了一条吴三省发来的短信,通过吴三省的线索,找到一个可能与吴三省过去有关的古墓,即传说的南海王墓,于是打算前去一探究竟。

image.png

  而金万堂有意无意间将吴邪的计划透露给了二叔,二叔在半路截住了吴邪,听说了事情的原委后索性亲自夹了趟喇嘛,同吴邪、胖子、张起灵三人一同前往寻找南海王墓。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惊险刺激的剧情下,暌违十年重聚的铁三角之间展示出高度默契,得到了原著粉的肯定。此外,短短三分钟的预告中,展现了大量还原原著的道具和置景,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吸睛的特效画面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